寿光市领导节前到消防救援大队慰问全体指战员

2020年01月22日14:15  来源:人民网-山东频道
 

人民网济南1月22日电 1月22日上午,寿光市委常委、副市长乔日升,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法顺到消防救援大队亲切慰问全体指战员,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乔日升副市长首先代表寿光市委、市政府向全体指战员拜年,他说,2019年,消防救援大队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紧紧抓住服务发展、服务民生与维护平安稳定各项工作不放手,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做出了突出贡献,他勉励大队所有指战员要忠实践行习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严格履行应急救援主力军和国家队职责使命,在关键时刻能“拉得出、冲得上、打得赢”,努力为人民群众安居乐业创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并希望在以后的工作中,全体指战员能够继续发扬优良作风,再接再厉,一如既往做好防火灭火、应急救援等各项工作,为构建平安寿光再做贡献、再立新功。随后,乔日升副市长一行实地观摩了消防车辆装备和器材展示,并到大队通讯室、战斗班等查看了解了消防救援站硬件设施、队伍管理教育等情况。

消防救援大队军政主官表示,全体指战员将牢记初心使命,进一步加快队伍转型升级,不断提升队伍攻坚打赢能力,全面提高社会面火灾防控水平,积极为市委市政府建言献策,当好参谋助手,为全市经济建设和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保驾护航。(崔建群)

(责编:聂俊穹、胡洪林)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