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 | 媒体记者点赞济南发展

2020年01月19日20:51  
 

19日,参加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济南代表团接受集中采访”活动的部分媒体记者接受了本台记者采访,大家纷纷对济南经济社会发展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人民网山东频道总编辑崔永刚说,济南市在抢机遇、抢速度、抢项目、抢人才,济南的城乡面貌在变化,干部的作风在变化,一个“大强美富通”的现代化国际大都市正日益清晰地呈现在人们面前。

中国报道网记者张志祥说,济南作为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的先行区,各项工作开展都取得了良好的成绩,特别是以济南为中心的米字形高铁的投资建设,建成之后对整个山东省的区域发展,起到了很好的一个融合作用,济南是一个非常具有潜力的发展型城市

山东广播电视台记者王雨说,无论是居民所居住的环境,还是休闲娱乐的一些商业街,都变得越来越漂亮整洁,非常美丽,济南的营商环境也不断地在优化,越来越多的项目也在落地济南,感觉这几年济南的发展是飞速的。

澎湃新闻记者张家然说,现在济南正在建设“大强美富通”现代化国际大都市,感觉包括北跨、东拓、区划调整之后各种项目也都在大力推进,下一步济南的发展空间会更广阔然后整体水平会上一个新台阶。(金徽 任翔)

来源:天下泉城

(责编:郑浦丽、胡洪林)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