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广电网络有限公司:为服务队工作做好保障,为乡村振兴工作做出贡献

2020年01月17日10:08  来源:人民网-山东频道
 
山东广电网络有限公司:为服务队工作做好保障,为乡村振兴工作做出贡献

人民网济南1月17日电 1月15日,山东广电网络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建华,董事会秘书、综合部总监刘洪昌,集客部副总监姜铁民,综合部行政助理王琰等一行,来到单县浮岗镇服务队驻地,看望慰问乡村振兴单县服务队队员并调研工作。服务队队长、山东广电网络有限公司党委委员、董事、副总经理王忠,菏泽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仝振华,单县县长张庆国,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邓林军,组织部常务副部长王志国,浮岗镇党委书记吕玉民及服务队全体队员等一同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张庆国介绍了县委县政府同服务队配合默契,戮力同心致力于乡村振兴工作情况。李建华代表山东广电网络有限公司党委向单县和浮岗镇党委、政府及服务队表达了感谢。在听取了服务队一年多来的工作情况汇报后,李建华对服务队和县镇党委政府配合融洽,整个集体团结向上、奋发有为的氛围表示赞赏,对服务队一年来取得的阶段性成绩给予充分肯定。李建华表示,过去的一年,服务队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一系列决策部署,站位高、举措实,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服务队团结友爱,队员们精神状态积极,希望服务队继续在县镇党委政府的关心支持下,新的一年勇于担当,取得更大突破。山东广电将继续做好服务,为服务队工作做好保障,为乡村振兴工作做出贡献。

王忠对李建华书记一行的调研和慰问表示感谢。他说,乡村振兴是一项长期任务,服务队还是初步探索,虽然取得了一些成绩,但距离乡村振兴齐鲁样板还有很大距离。新的一年,我们将带着新的动力、新的期盼,新的要求,一如既往做好做实做细各项工作,推动乡村振兴服务再上新的台阶。

座谈会开始前,李建华还与菏泽市委书记张新文、单县县委书记穆杰、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王有杰等会见并进行了工作交流。李建华还到服务队的服务村,就“智慧乡村”建设进行考察和调研。山东广电网络有限公司投资365万元的智慧乡村项目正陆续落地实施。目前,小王庄村已完成光缆线路改造,具备了发展享TV条件。无线覆盖已完成建设,村民可以免费使用。雪亮工程探头已安装完毕,做到了村内重点区域全覆盖。电子大屏已制作完成,计划春节前完成安装。智慧社区平台已完成大框架搭建,内容正在逐步填充完善中。(牛余斌 聂庆喜)

(责编:翟晨曦、胡洪林)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