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领导检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情况

2020年01月17日10:26  来源:大众日报
 
原标题:省领导检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情况

按照山东省委统一安排,省领导张江汀、陈辐宽、王可、王书坚、王清宪、关志鸥、王忠林、于晓明、凌文、于国安、于杰、范华平、刘强近日分别带领检查组,到部分市检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情况。

检查组通过查阅资料、听取汇报、座谈了解、实地查看等方式,重点检查了落实有关方案、通知情况,结合工作实际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实际举措行动,推动基层治理的工作打算等。

省领导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充分认识全会的历史地位和重大意义,深刻把握全会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不断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要通过学习培训、集体研讨、理论中心组等方式抓好党员干部的学习,同时组织好宣传宣讲,推动全会精神进企业、进农村、进学校、进社区。要坚持知行合一,切实抓好全会各项部署的落实,结合实际深化细化具体措施,强化监督检查,推动全会精神落地生根。要狠抓各项制度和治理体系的执行落实,带动全社会自觉尊崇制度、严格执行制度、坚决维护制度,努力为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贡献力量。要扎实推进党建引领社会治理等工作,推动社会治理和服务重心向基层下移,提供更多精准化、精细化服务,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袁涛 段婷婷 肖芳 赵琳 魏然 张春晓 齐静)

(责编:翟晨曦、胡洪林)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