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海洋局第13期海洋大讲堂开讲

2020年01月16日16:47  来源:人民网-山东频道
 
山东省海洋局第13期海洋大讲堂开讲

人民网济南1月16日电 近日,山东省海洋局举办第13期海洋大讲堂。省海洋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钟园平同志聚焦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主题,先后向大家介绍了理清脱贫思路、抓好村级班子建设、大力发展乡村产业、提升硬件设施、着力改善民生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并就脱贫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下一步打算向同志们做了交流。

宋继宝局长对钟园平同志驻村以来开展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钟园平同志任第一书记8个月以来,展现了良好的大局观,进入工作角色快,抓党建促脱贫,抓经济促发展,认识得到提升,能力得到锻炼,展现了自然资源厅、海洋局干部的良好形象。宋继宝局长安排参加大讲堂的同志就脱贫攻坚工作进行座谈,提出了支持坡牛李村发展的建议,助力坡牛李村打赢脱贫攻坚战。(山东频道)

(责编:郑浦丽、胡洪林)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