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烟台市工信局积极推进烟德扶贫协作工作

2020年01月15日15:49  来源:人民网-山东频道
 

山东省烟台市工信局强化对接交流,挖掘工作潜力,加大项目投入,不断深化烟德扶贫协作工作,成效显著。

组织与德州市结成帮扶对子的县市区工信部门以及在德州有投资项目或有意在德州开展产业合作的企业。2019年,赴德州开展扶贫协作对接交流2次,邀请德州市工信部门及企业来烟对接交流2次。通过召开专题座谈会,实地考察重点园区、企业等,围绕两地工业发展情况、产业协作、项目合作等进行了对接交流,就进一步强化两地在汽车与装备制造、食品加工等产业方面的合作进行了研究探讨。

深化两地产业合作经贸交流。2019年,组织16家企业赴夏津进行专场招聘,提供1950个就业岗位,当场300多人签订就业意向。充分利用优质展会平台,邀请德州市企业到烟台参加东亚国际食品博览会、国际葡萄酒博览会等大型会展活动,帮助德州企业开拓市场,宣传企业产品和品牌。邀请12户德州企业参加了2019第十四届东亚国际食品交易博览会。参展企业享受烟台本地企业的参展优惠政策,博览会期间,组织开展了扶贫协作对接活动。(于桂旭)

(责编:郑浦丽、胡洪林)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