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莱市南王街道抓整改确保脱贫实效

2020年01月15日15:47  来源:人民网-山东频道
 

蓬莱市南王街道坚持问题导向、结果导向,扎实做好问题整改,确保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

南王街道聘请第三方对街道贫困户进行考核式全覆盖入户核查,结合前期扶贫办自行组织入户摸排发现的行业政策落实、帮扶责任落实、贫困户管理、公益专岗以及人居环境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做了详细的汇总梳理。针对发现的问题,精准施策、靶向发力。在村两委中设置扶贫专职人员,保证扶贫工作专人专岗专责,确保扶贫政策实时落地;各行业部门对所发现的问题实行销号管理,做好自查整改;加强督查落实扶贫工作,对户内档案进行查漏补缺,加强对贫困人口监控力度,及时落实好动态调整和扶贫公益专岗工作。

下一步,蓬莱市南王街道将以更坚定决心和干劲,抓实效,强化服务意识,保持工作热情和耐心,凝心聚力、坚定信心,奋力夺取脱贫攻坚战的全面胜利。(马金梅)

(责编:郑浦丽、胡洪林)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