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杀小说家》定档2021年大年初一

2020年01月14日09:58  来源:新快报
 

  原标题:《刺杀小说家》定档大年初一 不过是2021年的噢

  《刺杀小说家》由路阳执导、宁浩监制,雷佳音、杨幂、董子健、于和伟主演,郭京飞特别出演,近日宣布定档2021年大年初一。

  路阳导演继《绣春刀》获得优良口碑后,开始挑战奇幻动作电影,《刺杀小说家》构建了一个“两个世界”并行的崭新世界观。现实世界中雷佳音为寻找丢失多年的女儿,接下了杨幂布置的任务,前去刺杀小说家董子健。而小说中的异世界似乎也危机四伏,酝酿着一场大战。

  从影片曝光的预告片中,雷佳音饰演的父亲,六年来为寻找丢失的女儿倾家荡产。被人追打,一路狂奔,落魄形象让人心疼。也是为了女儿的线索,他接下了杨幂所布置的任务——刺杀小说家。而故事的另一边,“小说能改变现实吗?我不知道,但我相信,小说里的世界和人,都存在。”小说家的台词,又打开了一个奇幻世界的大门。

  为了将这个异世界打造得富有质感,《刺杀小说家》特地使用了《阿凡达》、《猩球崛起》同款的“动作捕捉”和“虚拟拍摄”技术。(聂青)

(责编:翟晨曦、胡洪林)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