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德州农村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增长8%

2020年01月14日15:25  来源:大众网
 
原标题:2019年德州农村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增长8%

1月12日,德州市十八届人大四次会议第二次新闻发布会举行。记者从发布会获悉,2019年,居民收入增长较快,城镇和农村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分别增长7.5%和8%左右。

记者了解到,2019年,德州人民生活水平持续提升。在财政收支平衡压力加大的情况下,千方百计保障基本民生。全市民生支出完成340.9亿元,占一般公共预算支出的78%。居民收入增长较快,城镇和农村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分别增长7.5%和8%左右。

同时,德州稳就业成效显著。城镇新增就业6.77万人,完成全年计划的111%; 城镇登记失业率2.48%左右,企业用工形势平稳。

据了解,2020年,德州将完成综合实力持续增强、发展质量稳步提升、创新驱动步伐加快、对外开放不断扩大以及人民生活全面改善等5个预期目标,实现“十三五”规划目标和新旧动能转换的成效。(李冉)

(责编:郑浦丽、胡洪林)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