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化枣庄公司:亮出党员身份,示范帮扶提效

2020年06月08日15:45  来源:人民网-山东频道
 

人民网枣庄6月8日电 “党员就要竖起旗帜,对后进进行帮扶,起到先进带后进、共同提质增效的作用。”4月上旬,中石化枣庄公司党委负责人在该公司开展的“学党章、守规矩、亮身份、做表率”活动中指出。活动目的是通过先进党员组建的帮扶小组对落后单位或者个人进行专项帮扶,组织客户经理中的党员建立一对一帮扶、党员站长对非党员站长帮扶,动员广大党员积极投身到拓市增效、扩销增量的工作中,在极端困难的大环境下共同应对激烈的市场竞争。结合活动要求,共明确加油站、油库、营业室党员示范岗近40个。

“一线很繁忙,我能做点什么?”这是每名党员都在思考的问题。于是一场由各部室党团员自发组织的声势浩大的促经营帮扶活动开始了,各片区经理和片区工作人员放弃休息,全天侯在加油站现场进行帮扶,疏导车辆,替换员工加油,准备一顿热饭。零售部经理及工作人员深入到活动站进行业务指导和调研,为营销方案的不断优化搜集信息。配送中心党员干部全力顶上,全程实时监控,保障油品配送,防止脱销断档,竭尽全力配合经营。

中石化枣庄公司机关各部门还多次组织党团员深入到各个加油站进行便利店卫生清理、信息设备维护、非油品推介、发放传单以及后勤保障服务。直分销线条客户经理采用“一帮一、一带一、一促一”的模式,综合销量排名靠前的三名党员客户经理与排名后位的三名客户经理结成对子,由他们传授营销经验并带队深度挖掘潜在客户。由优秀党员牵头,将11名客户经理分成3个营销小组抱团开发客户,带动销量大幅上升。(侯田田)

(责编:邢曼华、刘颖婕)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