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山東頻道>>長波短訊

進出口銀行山東省分行加強稅務培訓 提升依法納稅能力

2024年04月17日09:42 | 來源:人民網-山東頻道
小字號

為進一步做好稅務工作,扎實推進各項稅費管理,中國進出口銀行山東省分行聯合懿宸稅務師事務所就相關涉稅政策進行交流培訓。

明確培訓目標。本次培訓,事務所從分行涉及的主要稅費、印花稅常見涉稅事項、個人所得稅申報操作中遇到的問題等方面著手,明確培訓目標,從政策執行口徑、系統操作、專項附加扣除填寫等多方面精准解讀,助力該行提高稅務申報准確性。

聚焦匯算操作。在培訓會上,事務所著重對當前正在進行的2023年度個人所得稅綜合所得匯算清繳相關問題進行了專項培訓輔導,與參會人員一起進行現場實際操作,准確輔導個人稅務申報。

現場答疑解惑。培訓講解完畢后,對員工個人所得稅APP操作過程中存在的特性問題進行現場答疑解惑,解決了新政策上的困惑。

通過此次培訓,使員工對相關稅務知識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幫助員工切實做到懂政策、會填報,提升了依法納稅的意識,取得了預期效果。(梁超)

(責編:鄭浦麗、邢曼華)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