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山東頻道>>要聞

留言照登

@煙台網友 商務局喊您參加電商培訓咯

2024年03月21日10:22 | 來源:領導留言板
小字號

山東網友留言:

你好,現在煙台蘋果知名度有,但是大部分農民隻能自己去集市上賣,費時費力且賣不上價格,希望有關部門能幫忙拓展銷售途徑,通過直播帶貨,一鄉一村一主播等幫助農民致富,減輕生活壓力,希望相關部門關注下。

棲霞市商務局回復:

為進一步幫助棲霞農民增加蘋果銷售量,在國內外市場上取得更好的競爭優勢,增加市場份額,棲霞市商務局採取了一系列舉措拓展棲霞蘋果銷售渠道。

1.開展直播帶貨培訓活動近期,我們將組織開展村支書直播帶貨專題培訓活動,助推棲霞蘋果高質量發展,幫助棲霞農民足不出戶即可將蘋果銷往全國各地。您如果感興趣可以報名參加我們的活動,商務局辦公室電話:0535-5212660。

2.邀請專家開發“雲鏈優品”小程序。為助力棲霞蘋果銷售,我們將邀請相關領域專家開發小程序,將棲霞市名優特新產品入駐電商平台銷售。如果您的蘋果質量符合相關標准,也可以入駐該平台,實現“雲”銷售。3月21日我們將舉辦棲霞名優特新產品入駐電商平台專場培訓會,歡迎您報名參加,聯系電話:0535-5235961。

3.組織棲霞農產品企業參加展會。我們向棲霞農產品企業推介國內外各類展會信息,例如廣交會、農產品展覽會、日本國際食品及飲料展,德國柏林果蔬展覽會等,棲霞蘋果在展會上的“亮相”不僅能增加銷售量,而且還能拓展棲霞蘋果的知名度。

4.繼續開展農超對接,拓展棲霞蘋果銷售渠道。棲霞蘋果從田間地頭到商超再到消費者手中,這樣的模式不僅減少了蘋果銷售的流通環節、降低流通成本,而且能減輕農民銷售壓力,增加農民收入,更好實現鄉村振興。

我們將繼續開展類似活動,促進棲霞蘋果銷售。感謝您對我們工作的關心和理解,祝您生活愉快。

您也有類似的煩惱嗎?

對此,您有哪些好主意?

您還有哪些煩心事、好建議

歡迎來聊聊

(責編:公雪、邢曼華)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