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山東頻道>>人民日報看山東

人民日報 | ​第十九屆中國(梁山)專用汽車展覽會開幕

2023年09月19日09:23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第十九屆中國(梁山)專用汽車展覽會開幕

本報濟南9月18日電 (記者侯琳良)第十九屆中國(梁山)專用汽車展覽會近日在山東濟寧梁山縣開幕。本屆展會會期3天,由中國汽車工業協會、山東省汽車行業協會主辦,漢陽專用汽車研究所、山東省物流與交通運輸協會等協辦。50余家專用車企業、10余家國際品牌企業、400余家零部件企業與會。

本屆展會設置了專用汽車展覽會開幕式、新產品發布會、投資環境說明會暨項目簽約儀式等活動。展會吸引了專用汽車行業全產業鏈參與,涵蓋主機廠、專用汽車以及零部件企業,展品涉及車橋、輪轂、輪胎、油缸、機器人焊接、新材料等領域。

《 人民日報 》( 2023年09月19日 第 10 版)

(責編:鄭浦麗、劉穎婕)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閱讀
山東省委常委會召開會議
  9月15日上午,省委常委會召開會議,傳達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向2023年中國國際服務貿易交易會全球服務貿易峰會的視頻致辭和在視察78集團軍時的重要講話精神,研究審議有關工作事項。 省委書記林武主持會議並講話。…
林武率山東省代表團訪問烏茲別克斯坦
  9月4日至7日,省委書記林武率山東省代表團在烏茲別克斯坦訪問。代表團深入貫徹習近平外交思想,認真落實中烏兩國領導人達成的重要共識,厚植合作優勢,提升合作水平,共同譜寫“一帶一路”地方合作新篇章。…
山東新疆對接交流對口支援工作
  9月2日,山東省與新疆維吾爾自治區在烏魯木齊就對口支援工作進行對接交流。新疆維吾爾自治區黨委書記、新疆生產建設兵團黨委第一書記、第一政委馬興瑞,山東省委書記林武,新疆維吾爾自治區黨委副書記、自治區主席艾爾肯·吐尼亞孜,自治區黨委副書記、兵團政委李邑飛出席。…
2023綠色低碳高質量發展大會在煙台開幕
  黃渤海之濱,天清海闊、秋韻如畫。8月29日上午,2023綠色低碳高質量發展大會在煙台開幕。…
山東省委常委會召開會議
  8月25日下午,省委常委會召開會議,傳達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在金磚國家領導人第十五次會晤、“金磚+”領導人對話會上的重要講話,在2023年金磚國家工商論壇閉幕式上的致辭和在中非領導人對話會上的主旨講話,研究審議有關工作事項。 省委書記林武主持會議並講話。…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