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山東頻道>>人民日報看山東

人民日報 | ​“人民好主播”創作者大會舉行

2023年09月14日09:29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人民好主播”創作者大會舉行

本報濟南9月13日電 (記者侯琳良)9月13日,2023“人民好主播”創作者大會暨全國行啟動儀式在山東濟南舉行。大會圍繞主流媒體打造新型傳播平台、促進網絡傳播聚合正能量內容、推動形成主播行業健康生態等議題展開交流。

此次大會以“匯聚正能量 引領大流量”為主題,由人民日報社新媒體中心、人民日報智慧媒體研究院、濟南市委宣傳部聯合主辦,來自工業和信息化部、國家廣播電視總局、中國互聯網協會、相關互聯網企業的代表和知名專家學者、正能量主播等近200名嘉賓參加會議。山東省委常委、宣傳部部長白玉剛,人民日報社編委委員、秘書長程慶民等出席並致辭。

會上,“人民好主播”招募活動全國行正式啟動,首站活動在濟南開展。近百名主播和創作者代表將沿著“看齊魯文化美”的文博路線、“賞泉城山水秀”的旅游路線、“探鄉村振興實”的“三農”路線,用創意短視頻方式記錄、推介濟南,提升城市影響力。今年4月,人民日報新媒體啟動“人民好主播”全國招募活動,已吸引超萬名主播及創作者報名。

《 人民日報 》( 2023年09月14日 第 06 版)

(責編:鄭浦麗、劉穎婕)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閱讀
山東省委常委會召開會議
  9月10日上午,省委常委會召開會議,傳達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在黑龍江考察、在新時代推動東北全面振興座談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和向全國優秀教師代表的重要致信精神,研究審議有關工作事項。 省委書記林武主持會議並講話。…
林武率山東省代表團訪問烏茲別克斯坦
  9月4日至7日,省委書記林武率山東省代表團在烏茲別克斯坦訪問。代表團深入貫徹習近平外交思想,認真落實中烏兩國領導人達成的重要共識,厚植合作優勢,提升合作水平,共同譜寫“一帶一路”地方合作新篇章。…
山東新疆對接交流對口支援工作
  9月2日,山東省與新疆維吾爾自治區在烏魯木齊就對口支援工作進行對接交流。新疆維吾爾自治區黨委書記、新疆生產建設兵團黨委第一書記、第一政委馬興瑞,山東省委書記林武,新疆維吾爾自治區黨委副書記、自治區主席艾爾肯·吐尼亞孜,自治區黨委副書記、兵團政委李邑飛出席。…
2023綠色低碳高質量發展大會在煙台開幕
  黃渤海之濱,天清海闊、秋韻如畫。8月29日上午,2023綠色低碳高質量發展大會在煙台開幕。…
山東省委常委會召開會議
  8月25日下午,省委常委會召開會議,傳達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在金磚國家領導人第十五次會晤、“金磚+”領導人對話會上的重要講話,在2023年金磚國家工商論壇閉幕式上的致辭和在中非領導人對話會上的主旨講話,研究審議有關工作事項。 省委書記林武主持會議並講話。…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