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山東頻道>>人民日報看山東

人民日報讀者來信反映后,這裡的露天垃圾被全部清理

2023年08月14日09:31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山東膠州裡岔鎮

露天垃圾全部清理

本報記者 侯琳良

7月24日,本版刊登了題為《垃圾露天堆放 影響庄稼生長》的讀者來信,反映山東青島膠州市裡岔鎮黃家嶺村東側基本農田旁邊大量垃圾露天堆放,長期無人清理,影響農作物種植的問題。

看到報道后,膠州市裡岔鎮高度重視,立即組織人員和機械對現場垃圾進行清運,墊土平整(見圖),並在全鎮開展了環境衛生大排查大起底大整治大提升行動。針對網格村外圍、荒坡等角落,採用無人機航拍和網格村自查的方式進行排查,對存在問題的點位建立台賬要求立即清理。同時,公布舉報電話,對群眾舉報反映的問題,第一時間進行核查和處理﹔加強日常巡查,嚴厲打擊違法偷倒垃圾行為。

《 人民日報 》( 2023年08月14日 第 07 版)

(責編:鄭浦麗、劉穎婕)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閱讀
林武周乃翔對德州平原地震救援工作提出要求 全力做好抗震救災工作 最大程度減少災害損失
  8月6日2時33分59秒,德州市平原縣發生5.5級地震,造成多處房屋倒塌和部分人員受傷。得知消息后,省委書記林武第一時間調度了解震區情況,對救援工作迅疾作出安排,並根據救援進展進一步作出部署。…
山東省委常委會召開會議
  8月4日,省委常委會召開會議,傳達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對防汛救災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和在四川考察、八一前夕視察西部戰區空軍時的重要講話精神,傳達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在成都第三十一屆世界大學生夏季運動會開幕式歡迎宴會上的致辭、給“模范空降兵連”全體官兵的回信和致中巴經濟走廊啟動十周年慶祝活動的賀信精神,研究審議有關工作事項。 省委書記林武主持會議並講話。…
林武在濟南調研時強調,加快產業轉型升級,堅定不移推動綠色低碳高質量發展
  8月2日,山東省委書記林武來到濟南市鋼城區、萊蕪區,深入企業、園區、項目現場等,調研工業產業綠色轉型升級發展情況。他強調,要深入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要求,把發展經濟的著力點放在實體經濟上,加快產業轉型升級,協同推進降碳、減污、擴綠、增長,不斷增強產業核心競爭力,推動綠色低碳高質量發展。…
山東省第十四屆人大第一期新任代表學習班開班
  8月1日上午,山東省第十四屆人大第一期新任代表學習班在濟南開班。省委書記、省人大常委會主任林武出席開班式並講話,強調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和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堅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會制度的重要思想,深入學習憲法和相關法律規定要求,進一步理解把握人大代表的性質、地位和作用,切實履行好省人大代表職責,為新時代社會主義現代化強省建設作出新的貢獻。…
山東省“八一”軍政座談會召開
  八一建軍節來臨之際,7月31日,省領導在濰坊市集體參加“軍事日”活動並出席山東省“八一”軍政座談會。省委書記林武代表省委、省人大常委會、省政府、省政協和全省人民,向駐魯部隊全體官兵、民兵預備役人員致以節日祝賀,向全省軍隊離退休干部、烈軍屬、退役軍人和其他優撫對象致以誠摯慰問。…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