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山東頻道>>人民日報看山東

人民日報 | “強國復興有我”主題志願服務活動山東啟動儀式舉行

2023年07月29日08:53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本報濟南7月28日電 (記者侯琳良)“強國復興有我”主題志願服務活動山東啟動儀式28日在菏澤市舉行,活動旨在匯聚優質資源、專業力量向基層下沉,結對打造示范項目,提升當地志願服務水平。

中國志願服務聯合會常務副會長孫志軍在啟動儀式上說,推動志願服務高質量發展,要組織志願者走進基層,幫助基層培育一批扎下根、留得住、用得好的志願服務隊伍,還要著眼滿足人民群眾對美好生活新期盼,打造高質量、接地氣的志願服務項目,在服務群眾中宣傳群眾、凝聚群眾、引領群眾。

7月28日至8月1日,活動將組織來自醫療、文藝、體育、科技、非遺傳承等領域的專業志願服務隊伍,走進菏澤、濰坊、威海等地城鄉社區、新時代文明實踐中心(所、站)、鄉村學校少年宮、基層醫院等場所,開展理論宣講、文化文藝、體育健身、衛生健康、非物質文化遺產傳承等系列志願服務活動,以實際行動踐行人民至上理念,讓群眾感受到溫暖就在身邊。

啟動儀式上,與會人員為志願服務項目孵化基地(山東)揭牌並為首批入駐項目頒發証書。中央音樂學院文藝宣講志願者進行現場展示交流,“大手拉小手”關愛兒童公益平台與當地結對建設體育文化交流基地、科普科幻教育基地,中醫藥志願服務隊、“醫路有我”急診急救志願服務隊、體育志願服務隊、農民書畫志願服務隊介紹了項目情況。部分企業還捐贈了體育用品、常用藥品等物資,支持志願服務活動開展。

《 人民日報 》( 2023年07月29日 第 06 版)

(責編:劉穎婕、邢曼華)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閱讀
山東省委召開省級黨員領導干部會議
  7月20日上午,省委召開省級黨員領導干部會議,傳達學習全國生態環境保護大會精神,傳達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對網絡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全國網絡安全和信息化工作會議精神,研究貫徹落實意見。 省委書記林武主持會議並講話。…
林武會見出席山東區塊鏈研究院技術創新暨生態合作大會嘉賓
  7月20日下午,省委書記林武在山東大廈會見了前來出席山東區塊鏈研究院技術創新暨生態合作大會的部分嘉賓。 林武代表省委、省政府對各位嘉賓的到來表示熱烈歡迎。…
山東省委常委會召開會議
  7月14日下午,省委常委會召開會議,傳達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員會第二次會議、在江蘇考察和視察東部戰區機關時的重要講話精神,研究審議有關工作事項。 省委書記林武主持會議並講話。…
山東全省黨風廉政警示教育大會召開
  7月14日上午,全省黨風廉政警示教育大會召開。省委書記林武出席會議並講話,強調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黨的建設的重要思想,牢牢把握主題教育各項部署,聚焦淨化政治生態這一主題,教育引導全省黨員干部進一步以黨的創新理論武裝頭腦、凝心鑄魂,堅定不移深入推進全面從嚴治黨,努力營造積極向上、干事創業、風清氣正的良好政治生態,為新時代社會主義現代化強省建設提供堅強保障。…
新疆黨政代表團來山東考察
  7月14日,新疆維吾爾自治區黨委副書記、自治區主席艾爾肯·吐尼亞孜率領黨政代表團來山東考察。上午,省委書記林武在山東大廈會見了代表團一行,省委副書記、省長周乃翔參加有關活動。…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