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山東頻道>>地市>>青島

20000張餐飲消費券助力青島國際啤酒節(嶗山)開幕

2023年07月20日14:45 |
小字號

第33屆青島國際啤酒節(嶗山)將於7月21日正式拉開帷幕,活動為期31天,按照“一核、雙城、全域”的空間布局,線上線下融合,全域聯動辦節,打造激情熱烈、狂歡開放、實惠共贏的節日盛會。活動期間,嶗山區將聯合建設銀行青島分行發放餐飲消費券,點燃消費熱情,助力啤酒盛會。

一、發放時間

2023年7月21日上午11:00

二、消費券類型

本輪共發放單張金額20元餐飲消費券20000張(單筆消費滿50元可用20元消費券)。

三、消費券領取方式和使用規則

1.消費券領取方式

消費者通過“建行生活”APP—“嗨購嶗山 惠享生活”頁面線上參與活動領取消費券,每人最多領取3張消費券,有效期至7月27日23:59。數量有限,領完為止。

2.消費券使用規則

消費券領取成功后,到店消費時使用“建行生活”APP買單或被掃支付核銷(需開通數字人民幣二類及以上錢包)。如申領消費券后在截止時間內未使用,消費券自動失效,不予補償。

四、活動參與商戶

來源:嶗山區委宣傳部

(責編:公雪、邢曼華)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閱讀
山東省委常委會召開會議
  7月14日下午,省委常委會召開會議,傳達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員會第二次會議、在江蘇考察和視察東部戰區機關時的重要講話精神,研究審議有關工作事項。 省委書記林武主持會議並講話。…
山東全省黨風廉政警示教育大會召開
  7月14日上午,全省黨風廉政警示教育大會召開。省委書記林武出席會議並講話,強調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黨的建設的重要思想,牢牢把握主題教育各項部署,聚焦淨化政治生態這一主題,教育引導全省黨員干部進一步以黨的創新理論武裝頭腦、凝心鑄魂,堅定不移深入推進全面從嚴治黨,努力營造積極向上、干事創業、風清氣正的良好政治生態,為新時代社會主義現代化強省建設提供堅強保障。…
新疆黨政代表團來山東考察
  7月14日,新疆維吾爾自治區黨委副書記、自治區主席艾爾肯·吐尼亞孜率領黨政代表團來山東考察。上午,省委書記林武在山東大廈會見了代表團一行,省委副書記、省長周乃翔參加有關活動。…
山東省委審計委員會召開會議
  7月13日下午,十二屆省委審計委員會召開第三次會議,傳達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在二十屆中央審計委員會第一次會議上的重要講話精神和《中央審計委員會關於推進新時代審計工作高質量發展的意見》,審議有關文件,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 省委書記、省委審計委員會主任林武主持會議並講話,周乃翔、楊東奇、夏紅民、張海波、宋軍繼和委員會委員出席。…
林武在山東省文化傳承發展座談會上強調 堅決扛起文化大省責任擔當 為建設中華民族現代文明貢獻山東力量
  7月13日上午,全省文化傳承發展座談會在濟南南郊賓館召開。省委書記林武出席會議並講話,強調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在文化傳承發展座談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堅決扛起文化大省責任擔當,奮力開創山東省文化傳承發展工作新局面,努力為建設中華民族現代文明貢獻山東力量。…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