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山東頻道>>地市>>青島

青島嶗山:紀委監委召開護航營商環境工作推進會

2023年06月29日11:27 |
小字號

6月28日,嶗山區紀委監委召開護航營商環境工作推進會,市紀委監委有關領導,嶗山區委常委、組織部部長王寶東,區委常委、區紀委書記、區監委代理主任邱曉軍出席會議。會上,嶗山區政務服務中心“營商環境監督站”正式啟用。

近年來,嶗山區紀委監委始終把護航營商環境作為“一把手”工程,相繼創新開展護航企業發展、項目落地等行動,充分發揮監督保障執行、促進完善發展作用,打出精准監督“組合拳”,全力祛除影響和破壞營商環境的頑瘴痼疾。

會議強調,要充分認識護航營商環境的重要意義,切實增強開展“護航行動”的自覺性和主動性,貼近企業實際去思考問題、改進工作﹔要聚焦優化營商環境靠上監督﹔要積極構建親清政商關系,坦蕩真誠與企業及企業負責人交往,確保政商交往有交集不搞交換、有交往不搞交易﹔要重拳整治損害營商環境問題,對違規違紀違法行為,嚴肅追究責任,以嚴明紀律為企業發展清除障礙。

會議發布了《嶗山區黨政機關和公職人員政商交往“正面清單”和“負面清單”》,企業家代表在會上作了交流發言。與會人員還觀摩了區民政局、人社局、行政審批局、醫保局服務窗口“深化正風肅紀優化營商環境”成果。

來源:嶗山區委宣傳部

(責編:公雪、邢曼華)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閱讀
山東省委常委會召開會議
  省委常委會召開會議 傳達學習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重要批示精神 研究意識形態、地方立法、安全生產等事項 6月27日下午,省委常委會召開會議,進一步傳達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對寧夏銀川市興慶區富洋燒烤店燃氣爆炸事故作出的重要批示,傳達學習習近平總書記會見美國國務卿布林肯時的重要講話精神,研究審議有關工作事項。 省委書記林武主持會議並講話。…
世界互聯網大會數字文明尼山對話開幕式暨主論壇舉行
  世界互聯網大會數字文明尼山對話開幕式暨主論壇舉行 庄榮文作主旨演講 林武致辭 周乃翔發言 6月26日,世界互聯網大會數字文明尼山對話開幕式暨主論壇在曲阜尼山聖境舉行。中國國家互聯網信息辦公室主任、世界互聯網大會理事長庄榮文出席活動並作主旨演講,省委書記林武致辭,省委副書記、省長周乃翔發言。…
林武調研指導省直部門單位主題教育工作
  林武調研指導省直部門單位主題教育工作時強調 堅持學思用貫通知信行統一 以高質量發展成效檢驗主題教育成果 6月25日,山東省委書記林武到部分省直部門單位調研指導主題教育工作。他強調,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主題教育的重要論述,堅持學思用貫通、知信行統一,把理論學習、調查研究、推動發展、檢視整改有機融合、一體推進,更好用黨的創新理論研究新情況、解決新問題,以高質量發展成效檢驗主題教育成果。…
山東省委常委會召開會議
  省委常委會召開會議 傳達學習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賀信精神 研究生態環境工作等事項 6月19日下午,省委常委會召開會議,傳達學習習近平總書記致全球人權治理高端論壇、第十五屆海峽論壇的重要賀信精神,研究審議有關工作事項。 省委書記林武主持會議並講話。…
山東省主題教育讀書班舉行第四專題學習 省委理論學習中心組進行集體學習
  山東省主題教育讀書班舉行第四專題學習 省委理論學習中心組進行集體學習 持之以恆真抓實干 為推進中國式現代化貢獻山東力量 林武周乃翔陸治原出席 6月12日至13日,山東省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主題教育讀書班(第四專題)在省委黨校(山東行政學院)舉辦。這次學習突出“正確理解和大力推進中國式現代化”這一主題,並認真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在文化傳承發展座談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