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山東頻道>>本網特別關注

辦實事|街區改造后沒有廁所?山東聊城:安排!

2023年06月21日15:41 | 來源:人民網-山東頻道
小字號

留言截圖(點擊圖片查看留言)

人民網聊城6月21日電(記者 聶俊穹)“東昌府區大禮拜寺街區改造后沒有廁所,當地居民或者外來游客找不到公廁。”近日,山東省聊城市一名網民在人民網“領導留言板”給聊城市市長留言,建議相關部門能夠在附近選址建設公廁。

回復截圖

收到網友留言后,聊城市東昌府區綜合執法局高度重視,立即派執法人員到現場進行了調查處理。3日后回復稱:

區綜合執法局對現場進行了查勘,結合周邊建筑、排水等客觀情況,經研究分析,擬定在道路中段路西空置區域安設新型移動式環保公廁,並委托第三方公司,進行專職管理,衛生標准同城區二類公廁管理標准一致。

區綜合行政執法局將積極推動資金申請、招標採購等前期工作,根據工作准備情況,預計今年年底前可完成公廁安置。

“感謝市長,真正把人民群眾放在了心中最高位置。”問題解決后,該網友對辦理結果給予了“滿意”的評價,並為辦理單位的工作效率點贊。

群眾利益無小事,您有哪些亟待解決的困難?歡迎來人民網“領導留言板”留言,把您的困難事、煩心事說一說。

(責編:聶俊穹、邢曼華)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閱讀
山東省委常委會召開會議
  省委常委會召開會議 傳達學習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賀信精神 研究生態環境工作等事項 6月19日下午,省委常委會召開會議,傳達學習習近平總書記致全球人權治理高端論壇、第十五屆海峽論壇的重要賀信精神,研究審議有關工作事項。 省委書記林武主持會議並講話。…
山東省主題教育讀書班舉行第四專題學習 省委理論學習中心組進行集體學習
  山東省主題教育讀書班舉行第四專題學習 省委理論學習中心組進行集體學習 持之以恆真抓實干 為推進中國式現代化貢獻山東力量 林武周乃翔陸治原出席 6月12日至13日,山東省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主題教育讀書班(第四專題)在省委黨校(山東行政學院)舉辦。這次學習突出“正確理解和大力推進中國式現代化”這一主題,並認真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在文化傳承發展座談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
山東全省主題教育專項整治工作會議召開
  全省主題教育專項整治工作會議召開 准確把握專項整治任務要求 確保專項整治工作全面見效 林武講話 胡澤君周乃翔李萌陸治原出席 6月7日下午,全省主題教育專項整治工作會議在濟南召開。會議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主題教育的重要講話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實黨中央關於主題教育整改整治工作要求,對抓好我省主題教育專項整治工作進行安排部署。…
山東省委常委會召開會議
  省委常委會召開會議 傳達學習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 研究深入開展主題教育等事項 6月6日下午,省委常委會召開會議,傳達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體學習、二十屆中央國家安全委員會第一次會議、文化傳承發展座談會、北京育英學校考察時的重要講話精神和致2023中關村論壇重要賀信精神。 省委書記林武主持會議並講話。…
林武周乃翔檢查2023年高考准備工作 從嚴從細抓好考務各項措施 確保高考安全平穩順利
  林武周乃翔檢查2023年高考准備工作 從嚴從細抓好考務各項措施 確保高考安全平穩順利 2023年夏季高考開考在即,6月6日上午,省委書記林武,省委副書記、省長周乃翔在濟南市檢查高考准備工作,並向全省廣大考務工作者表示問候和感謝。 今年我省夏季高考將於6月7日至10日舉行,共設150個考區、375個考點、22458個考場。…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