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山東頻道>>專題>>濟南市行政審批服務局

濟南市行政審批服務局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主題教育讀書班舉行專題學習

2023年05月30日20:32 |
小字號

為扎實開展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主題教育,按照黨中央部署要求和省委、市委主題教育工作安排,市行政審批服務局舉辦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主題教育讀書班。5月25日至29日,讀書班第三專題圍繞“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調查研究的重要論述,樹立和踐行正確政績觀的重要論述,對山東、對濟南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和對政務服務工作的重要講話、重要指示批示精神”進行集中學習研討,推動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走深走實。局黨組書記趙壽娟出席開班式並作動員講話,市委第十三巡回指導組成員萬貴強同志到場指導。

趙壽娟在講話中指出,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調查研究的重要論述,堅持高站位、抓重點,充分認識大興調查研究的重要意義﹔堅持守初心、講實效,在調查研究中書寫“群眾滿意”答卷﹔堅持轉作風、優方法,持續提升調查研究的工作實效﹔堅持促發展、解難題,不斷豐富調查研究的實際成果。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樹立和踐行正確政績觀的重要論述,時刻牢記為人民謀幸福、為民族謀復興的初心使命,堅持人民至上,保持戰略定力,切實把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轉化為堅定理想、錘煉黨性和指導實踐、推動工作的強大力量,腳踏實地做好審批服務各項工作,創造更多經得起企業群眾檢驗的政績。

趙壽娟強調,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對山東、對濟南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和對政務服務工作的重要講話、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要胸懷“國之大者”,在服務和融入新發展格局、在增強經濟社會發展創新力、推動黃河流域生態保護和高質量發展上走在前﹔要聚焦便民利企,把“以人民為中心”的思想貫穿到審批服務全過程,讓群眾獲得感更強、幸福感更可持續﹔要強化擔當作為,深化改革創新,在優化營商環境中“守好前哨”,在審批服務改革中“勇當先鋒”,為加快建設“強新優富美高”新時代社會主義現代化強省會貢獻審批服務力量。

讀書班期間,各位學員聚焦專題學習內容,全面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堅持讀原著學原文悟原理,聯系思想和工作實際進行交流討論﹔赴中共山東省工委舊址黨性教育基地參觀學習,接受革命歷史教育,在黨史學習中體悟初心使命、汲取前進力量﹔舉辦黨組理論學習中心組學習研討會,進一步加深了對黨的創新理論的領會把握,完成了各項學習任務。

局機關及所屬事業單位副處級以上干部參加讀書班。

來源:濟南市行政審批服務局

(責編:劉穎婕、邢曼華)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