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山東頻道>>社會法治

山東3市紀委監委通報,多人被查

2023年05月12日09:33 | 來源:大眾報業·大眾日報客戶端
小字號

原標題:山東3市紀委監委通報,多人被查

煙台市

煙台市福山區交通運輸局原副局長、福山區原鐵路建設管理局局長趙植國涉嫌嚴重違紀違法,目前正接受煙台市福山區紀委監委紀律審查和監察調查。

德州市

山東能源裝備集團乾元不鏽鋼制造有限公司原紡機材料事業部經理邢傳剛涉嫌嚴重違紀違法,目前正接受山東能源集團有限公司紀委紀律審查和德州市齊河縣監察委員會監察調查。

濰坊市

濰坊市公安局交警支隊寒亭大隊事故處理中隊原中隊長李冰嚴重違紀違法被開除黨籍和公職

日前,濰坊市濰城區紀委監委對濰坊市公安局交警支隊寒亭大隊事故處理中隊原中隊長李冰嚴重違紀違法問題進行了立案審查調查。

經查,李冰喪失理想信念,背離初心使命,對黨不忠誠不老實,對抗組織審查;無視中央八項規定精神,違規收受可能影響公正執行公務的財物;在處理交通違法案件中不正確履行職責;利用職務上的便利,侵吞公共財物; 徇私枉法,故意包庇犯罪嫌疑人。

李冰嚴重違反黨的政治紀律、廉潔紀律和工作紀律, 構成嚴重職務違法並涉嫌貪污、受賄、徇私枉法犯罪,且在黨的十八大后不收斂不收手,性質嚴重,影響惡劣,應予嚴肅處理。依據《中國共產黨紀律處分條例》《中華人民共和國監察法》《中華人民共和國公職人員政務處分法》等有關規定,經濰坊市公安局黨委研究,決定給予李冰開除黨籍、開除公職處分;由濰城區監委將其涉嫌犯罪問題移送檢察機關依法審查起訴。(魏然)

(責編:聶俊穹、劉穎婕)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閱讀
山東省主題教育讀書班舉行第二專題學習 省委理論學習中心組進行集體學習
  山東省主題教育讀書班舉行第二專題學習 省委理論學習中心組進行集體學習 把黨的偉大自我革命進行到底 林武胡澤君周乃翔葛慧君李萌陸治原出席 5月8日至10日,山東省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主題教育讀書班(第二專題)在省委黨校(山東行政學院)舉辦。這次學習突出“把黨的偉大自我革命進行到底”這一主題,其間,省委理論學習中心組進行了集體學習﹔省委書記林武就“深學篤用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 為推進中國式現代化貢獻山東力量”講了專題黨課﹔中國紀檢監察學院黨委書記、副院長劉碩受邀山東干部講堂,就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黨的自我革命戰略思想,為全體學員作了系統深入的輔導。…
林武在省委黨校(山東行政學院)為黨員干部作專題黨課
  林武在省委黨校(山東行政學院)為黨員干部作專題黨課 深學篤用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 為推進中國式現代化貢獻山東力量 胡澤君周乃翔葛慧君陸治原出席 為扎實開展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主題教育,根據主題教育工作安排,5月8日下午,省委書記林武在省委黨校(山東行政學院)為黨員干部作專題黨課。中央第九指導組組長胡澤君出席,省委副書記、省長周乃翔主持,省政協主席葛慧君,省委副書記、青島市委書記陸治原,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黨組書記楊東奇出席。…
山東省委常委會召開會議
  省委常委會召開會議 傳達學習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 研究灣長制、科技人才評價改革等事項 5月5日上午,省委常委會召開會議,傳達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在4月28日中共中央政治局會議、“五一”國際勞動節到來之際的重要講話精神和給中國農業大學科技小院學生的回信精神,研究審議有關工作事項。 省委書記林武主持會議並講話。…
山東省慶祝“五一”國際勞動節暨省勞動模范和先進工作者表彰大會舉行
  山東省慶祝“五一”國際勞動節暨省勞動模范和先進工作者表彰大會舉行 林武講話 周乃翔主持 葛慧君出席 “五一”國際勞動節即將來臨之際,4月27日上午,山東省慶祝“五一”國際勞動節暨省勞動模范和先進工作者表彰大會在山東會堂舉行。大會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和黨的二十大精神,大力弘揚勞模精神、勞動精神、工匠精神,進一步激發全社會創新創業創造活力,廣泛凝聚新時代社會主義現代化強省建設的強大正能量。…
林武在濟寧接待群眾來訪時強調 扎實做好信訪工作 切實把以人民為中心落到實處
  4月25日下午,省委書記林武來到濟寧市高新區“和為貴”社會治理服務中心接待來訪群眾。他強調,要深入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加強和改進人民信訪工作的重要思想,扎實做好信訪工作,著力解決突出矛盾問題,切實把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思想落到實處。…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