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山東頻道>>專題>>濟南政法

濟南市委政法委:扎實抓好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主題教育

2023年04月17日14:37 |
小字號

4月11日,濟南市委政法委召開專門會議,傳達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在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主題教育工作會議上的重要講話精神,交流學習體會。市委常委、政法委書記呂濤主持會議並講話。

會議指出,習近平總書記的重要講話,深刻闡述了開展主題教育的重大意義和目標要求,對主題教育作出全面部署。我們要以習近平總書記講話作為開展主題教育的根本遵循,深入學習領會,不折不扣抓好貫徹落實。

會議強調,要深刻認識這次主題教育的重大意義,全面落實主題教育的目標任務,把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轉化為堅定理想、錘煉黨性和指導實踐、推動工作的強大力量。要狠抓任務落實,把開展主題教育與推動中心工作結合起來,推動學思用貫通、知信行統一,以政法工作高質量發展成效檢驗主題教育成果。要做到學用結合,堅持實踐導向、問題導向,把主題教育成果轉化為推進各項工作創新突破的不竭動力,為扎實推進中國式現代化濟南政法實踐、服務保障新時代社會主義現代化強省會建設貢獻力量。

會議圍繞學習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進行交流研討。會議還學習了《中共中央關於在全黨深入開展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主題教育的意見》和《總體國家安全觀學習綱要》《中華人民共和國安全生產法》《中華人民共和國黃河保護法》等內容。

市委政法委領導班子成員、其他市管領導干部、一級調研員、各處室負責同志參加會議。(李冬)

來源:濟南市委政法委

(責編:公雪、邢曼華)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