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山東頻道>>山東各地

日照市“學習強國”進大集  線下推廣見成效

2023年01月30日14:46 | 來源:人民網-山東頻道
小字號

日前,日照市嵐山區碑廓鎮創新開展“學習強國”學習平台進大集推廣活動,進一步提升平台的知曉率、使用率。

大集現場,該鎮新時代文明實踐志願者帶著宣傳板面和推宣二維碼,向往來集市的商販和群眾推廣使用“學習強國”APP。志願者們在人流量較多的攤位向來往的群眾開展“學習強國”APP的推廣宣傳,通過現場掃碼講解的方式,向群眾宣傳“學習強國”學習平台,講解“學習強國”APP的注冊使用技巧,介紹各欄目的特色和主要內容,進一步加深群眾對“學習強國”學習平台的認識。

“叔,我看你賣這粉條還不孬來,是紅薯粉條麼,咱學習強國上有個助農欄目,要是好東西,還能在上面推廣銷售嘞。”“大姨,咱們學習強國平台上有很多家常菜的做法,都是手把手教學。”……經過志願者們耐心細致的講解,群眾對“學習強國”APP豐富的功能有了直觀的了解,紛紛拿出手機掃碼安裝。

下一步,嵐山區碑廓鎮將立足實際,精准發力,積極開展形式新穎、種類多樣的宣傳活動,扎實推進“學習強國”線下宣傳工作,進一步激發廣大黨員群眾主動學、深入學的熱情,同時豐富學習內容、拓展學習形式,增強學習效果,提升學習質量,營造全民學習的良好學習氛圍,讓“強國有我”理念深入人心。(徐灩)

(責編:劉穎婕、邢曼華)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閱讀
林武帶隊檢查淄博市全面從嚴治黨主體責任落實情況並指導淄博市委常委會民主生活會
  林武帶隊檢查淄博市全面從嚴治黨主體責任 落實情況並指導淄博市委常委會民主生活會 以全面從嚴治黨為統領扎實做好各項工作 推動經濟社會發展不斷取得新成效 根據中央要求和省委統一安排,近日,省委書記林武帶隊檢查淄博市全面從嚴治黨主體責任落實情況並於1月29日上午參加指導淄博市委常委會2022年度民主生活會。他強調,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要求和黨中央決策部署,以這次民主生活會為契機,以全面從嚴治黨為統領,扎實做好各項工作,推動經濟社會發展不斷取得新成效。…
周乃翔到棗庄調研重點項目建設等工作
  1月29日上午,省委副書記、省長周乃翔到棗庄市調研重點項目建設、工業經濟運行等工作。他強調,要深入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對山東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認真貫徹落實黨的二十大精神,按照省“兩會”部署,提振信心、搶抓機遇,著力深化新舊動能轉換,扎實推進綠色低碳高質量發展,確保全年經濟社會發展開好局、起好步。…
山東省委理論學習中心組進行集體學習
  省委理論學習中心組進行集體學習 深化新舊動能轉換 聚力綠色低碳高質量發展 奮力開創新時代社會主義現代化強省建設新局面 1月28日是春節后上班第一天,上午,省委理論學習中心組進行集體學習,圍繞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推動高質量發展的重要論述和黨的二十大、中央經濟工作會議精神,聯系思想和工作實際進行交流討論,凝心聚力、奮勇拼搏,深化新舊動能轉換,推動綠色低碳高質量發展,奮力開創新時代社會主義現代化強省建設新局面。 省委書記林武主持學習並講話,周乃翔、葛慧君、陸治原、楊東奇和中心組成員等參加。…
山東:吹響高質量發展新春動員令
  節后上班第一天,山東省委理論學習中心組進行集體學習,圍繞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推動高質量發展的重要論述和黨的二十大、中央經濟工作會議精神,聯系思想和工作實際進行交流討論。這次集體學習研討,聚焦堅定不移推動高質量發展要求,強化責任擔當,增強發展信心,體現了省委高度的政治自覺、思想自覺、行動自覺,吹響了山東高質量發展的新春動員令。…
林武檢查調度春節假期值班值守和重點工作
  林武檢查調度春節假期值班值守和重點工作 營造平安和諧良好環境 確保人民群眾過一個歡樂祥和假期 今天(1月22日)是農歷大年初一,春節假期進入第二天。省委書記林武來到省委總值班室、省應急指揮中心,檢查調度春節假期值班值守和重點工作,向全省堅守在工作崗位的廣大干部職工致以誠摯問候和新春祝福。…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