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山東頻道>>山東各地

致以誠摯問候和新春祝福 楊國強陳必昌孫早軍等市領導看望慰問堅守崗位的一線干部職工

2023年01月23日10:20 | 來源:東營日報社
小字號

原標題:致以誠摯問候和新春祝福 楊國強陳必昌孫早軍等市領導看望慰問堅守崗位的一線干部職工

   1月21日,農歷大年三十,市委書記、市人大常委會主任楊國強看望慰問節日期間堅守崗位的一線干部職工,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廣大干部職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謝,並致以節日問候和新春祝福。

   楊國強來到市消防救援支隊、府前大街“移動警務室”,與消防指戰員和一線值班交警親切交流,了解春節期間值班備勤情況,向大家送上新春祝福。他說,過去一年,廣大消防指戰員和公安干警圍繞中心、服務大局,積極參與疫情防控、應急救援、安全穩定等工作,為全市高質量發展作出了重要貢獻。希望大家堅守崗位、忠誠履職,扎實做好節日期間執勤備戰工作,守護好群眾生命財產安全。

/

   在市衛生健康委,楊國強來到市急救指揮中心和市疫情防控指揮部看望慰問值班人員,詳細了解疫情防控形勢及120熱線電話運行情況。他強調,要切實做好新階段疫情防控工作,精准落實防控措施,提升醫療救治能力,全力保健康、防重症。要科學調配醫療資源,強化值班值守,切實滿足節日期間群眾就醫需求。

/

   在東城萬達廣場,楊國強察看了“黃河大集”暨“新春賀年會”文旅嘉年華開展情況,詳細了解節日消費和商品供應情況。他指出,要搶抓節日經濟消費熱點,千方百計豐富優質商品供給,多措並舉促消費,全力推動市場加速回暖。要加強貨源組織,暢通物流渠道,切實做好市場供應保障工作。

   在合盛銅業有限公司,楊國強實地察看企業生產運行情況,看望慰問一線員工。他強調,要嚴格落實企業安全生產主體責任,加強風險隱患排查整治,嚴防各類事故發生。各級要加大惠企政策的落實力度,全力優化企業發展環境,提振企業發展信心。

   市委常委、秘書長成秋林,副市長邊志偉參加有關活動。

  (文/張利波 圖/於中平)

/

   1月18日,新春佳節即將到來之際,市委副書記、市長陳必昌看望慰問節日期間堅守崗位的一線干部職工,向他們以及全市各行各業干部職工致以誠摯問候和新春祝福。

/

   陳必昌來到東營供電公司中心供電營業廳,聽取電力供應保障有關情況匯報,對干部職工的付出表示感謝。他說,希望大家繼續發揚優良作風,強化調度運行,保障電力供應,為東營高質量發展提供堅強電力支撐。

/

   在市公交公司,陳必昌看望一線公交職工,了解春運保障及安全生產情況。他充分肯定了公交公司一年以來的工作,希望再接再厲、繼續奮斗,全面提升公司形象和服務品質,努力為乘客提供“更安全、更便捷、更優質、更舒適”的出行服務。

   在秋月湖環衛工作站,陳必昌與環衛工人親切交談,察看環衛工人工作環境。他說,環衛工人是“城市美容師”,披星戴月工作,用汗水扮靚城市,向大家致以崇高敬意,並要求落實好各項權益保障措施,讓他們工作更加安心舒心。

  (文/周乃東 圖/田雨)

/

   1月18日,在新春佳節即將到來之際,市委副書記、政法委書記孫早軍,副市長、市公安局局長戚思宇先后到市公安局機場分局、勝利派出所、榮烏高速東營北執法站走訪慰問一線執勤政法干警,向他們致以節日的祝福,對他們保障社會安全所作出的貢獻表示感謝。

   每到一處,孫早軍、戚思宇都與一線執勤政法干警親切握手交流,仔細詢問春節期間值班備勤情況,並提前向他們送上新春祝福。孫早軍說,一直以來,廣大政法干警忠誠履職盡責,勇於承擔急難險重任務,在推動平安東營建設、維護社會穩定、創新社會治理等方面做了大量扎實有效的工作,樹立起新時代政法干警的良好形象。

   孫早軍強調,在春節期間,廣大一線執勤政法干警要繼續發揚優良傳統,加強值班值守,強化應急准備,規范執法執勤,切實履行保一方平安、促一方發展的政治責任,全力確保全市政治社會大局和諧穩定,確保人民群眾過一個安定祥和的春節。各級各有關部門要關心執勤干警的工作生活,為他們節日期間值班備勤創造良好條件。(關晨歆)

/

   1月18日,在新春佳節來臨之際,副市長邊志偉先后到東營軍分區、市消防救援支隊、東營海警局、武警東營支隊走訪慰問,向廣大部隊官兵送去關切的問候和新春的祝福。

   走訪慰問中,邊志偉與部隊官兵們一一親切握手,詳細了解部隊建設與官兵的工作生活情況,並對廣大部隊官兵長期以來積極支持地方經濟發展、維護社會和諧穩定表示由衷感謝。邊志偉表示,一直以來,廣大部隊官兵忠誠履行職責使命,無私奉獻,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繼續發揚人民軍隊的優良傳統和優良作風,在維護社會和諧穩定、服務經濟發展的新征程中砥礪奮進,再立新功。

   邊志偉強調,春節期間,廣大部隊官兵們堅守崗位,全力守護一方平安,要加強值班值守,提升應急處突能力,為全市人民歡度幸福祥和的春節營造安全穩定的環境。(薄青陽)

(責編:劉穎婕、邢曼華)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閱讀
中共山東省紀委十二屆二次全體會議舉行
  中共山東省紀委十二屆二次全體會議舉行 堅持嚴的基調不動搖 堅定不移把全面從嚴治黨推向縱深 林武講話 周乃翔葛慧君陸治原出席 1月19日,中國共產黨山東省第十二屆紀律檢查委員會第二次全體會議在濟南舉行。會議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全面貫徹黨的二十大以及二十屆中央紀委二次全會精神,深入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特別是對山東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總結我省全面從嚴治黨工作,分析當前形勢,部署下步任務。…
山東省十四屆人大一次會議勝利閉幕
  1月18日上午,山東省第十四屆人民代表大會第一次會議圓滿完成各項議程,在濟南勝利閉幕。盧鵬攝 人民網濟南1月18日電(張代生)1月18日上午,山東省第十四屆人民代表大會第一次會議圓滿完成各項議程,在濟南勝利閉幕。…
山東省十四屆人大一次會議閉幕 共收到代表議案40件、建議873件
  人民網濟南1月18日電(張代生)1月18日,山東省第十四屆人民代表大會第一次會議第二場新聞發布會舉行。發布會上,山東省十四屆人大一次會議副秘書長、省人大常委會副秘書長、辦公廳主任劉治敏介紹省十四屆人大一次會議取得的成果、代表提出議案建議情況。…
林武當選山東省人大常委會主任 周乃翔當選山東省省長
  山東省第十四屆人民代表大會第一次會議1月18日選舉林武為省人大常委會主任,楊東奇、孫立成、王隨蓮(女)、王良、范華平、王藝華為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選舉周乃翔為省長,曾贊榮、范波、宋軍繼、周立偉、陳平、李偉、鄧雲鋒、王桂英(女)為副省長﹔選舉夏紅民為省監察委員會主任﹔選舉霍敏為省高級人民法院院長。…
山東省委常委會召開會議
  省委常委會召開會議 傳達學習二十屆中央紀委二次全會精神 研究促進消費回暖復蘇等事項 省委常委會1月16日召開會議,傳達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在二十屆中央紀委二次全會上的重要講話和李希同志作的工作報告,研究貫徹落實意見,聽取關於十二屆省紀委二次全會工作報告有關情況的匯報,研究審議有關工作事項。 省委書記林武主持會議並講話。…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