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山東頻道>>山東各地

全球首架國產大飛機首飛青島

2023年01月17日16:15 | 來源:大眾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全球首架國產大飛機首飛青島

1月15日11時14分,全球首架C919國產大飛機抵達青島膠東國際機場,開展驗証飛行。

中國東航C919飛機在飛抵青島之前,已在上海、北京、成都、西安、海口等5城市6座機場密集開展驗証飛行,后續還將前往濟南、南昌、武漢、合肥、南京、太原等航點繼續開展驗証飛行。完成航線驗証飛行后,東航將爭取在2023年春將C919正式投入商業載客運營。(白曉)

(責編:鄭浦麗、邢曼華)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閱讀
山東省十四屆人大一次會議主席團舉行第三次會議
  省十四屆人大一次會議主席團 舉行第三次會議 表決通過了提交代表醞釀討論的我省出席第十四屆全國人民代表大會代表候選人名單和省十四屆人大常委會主任、副主任、秘書長、委員,省長、副省長,省監察委員會主任,省高級人民法院院長,省人民檢察院檢察長候選人名單等 1月15日晚上,省十四屆人大一次會議主席團在山東大廈舉行第三次會議。 大會主席團常務主席林武、陸治原、楊東奇、王宇燕、張江汀、孫立成、王隨蓮、王良、齊濤、王雲鵬、王華、惠新安和主席團成員出席,孫立成主持會議。…
林武參加煙台代表團審議
  1月15日下午,省委書記林武參加省十四屆人大一次會議煙台代表團審議,強調要深入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要求,堅持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思想,不斷在發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切實增進民生福祉,努力讓人民群眾的獲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續、安全感更有保障。 會上,江成、鄭德雁、李萬平、王長港、程仁策、王建中、潘潔波、劉國田、陳鬆海、曲敬陽等10名代表作了發言。…
周乃翔參加東營代表團審議
  1月15日下午,省委副書記、省長周乃翔到省十四屆人大一次會議東營代表團,與代表們一起審議政府工作報告。他強調,要深入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實習近平總書記對山東工作重要指示要求,錨定“走在前、開新局”,牢記囑托、扛牢使命,堅定不移走綠色低碳高質量發展之路。…
山東省委常委會召開會議
  省委常委會召開會議 傳達學習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 研究全面深化改革事項 1月9日下午,省委常委會召開會議,傳達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會、二十屆中央紀委二次全會上的重要講話和對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研究審議有關工作事項。 省委書記林武主持會議並講話。…
山東省委常委會召開會議
  省委常委會召開會議 討論省“兩會”有關文件﹔聽取省人大常委會、省政府、省政協黨組,省紀委監委,省法院、省檢察院黨組等工作情況匯報﹔聽取省委常委和有關黨組書記履行全面從嚴治黨責任情況匯報 1月6日,省委常委會召開會議,討論省“兩會”有關文件,聽取省人大常委會、省政府、省政協黨組,省紀委監委,省法院、省檢察院黨組,省委省直機關工委、省委教育工委、省國資委黨委2022年度工作情況匯報,聽取省委常委同志和省人大常委會、省政府、省政協、省法院、省檢察院黨組書記履行全面從嚴治黨責任情況匯報。 省委書記林武主持會議並講話。…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