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山東頻道>>文化教育

2023年山東碩士研究生報考時間定了!全省設33個報考點

2022年09月22日09:22 | 來源:大眾報業·齊魯壹點
小字號

  2023年山東省碩士研究生網上報名時間定了!

  9月20日,山東省教育招生考試院發文指出,碩士研究生網上報名時間定於2022年10月5日至10月25日,每天9:00-22:00。山東省共設33個報考點,報考類型為全國統考(含聯合考試)、單獨考試和強軍計劃。

  具體來看,山東省所設的33個報考點,分別是:各市招生考試機構(16個)和山東大學、中國海洋大學、中國石油大學(華東)、山東科技大學、青島科技大學、青島理工大學、山東建筑大學、山東農業大學、青島農業大學、山東中醫藥大學、山東師范大學、曲阜師范大學、聊城大學、山東財經大學、青島大學、煙台大學和濟南大學等17個招生單位。

  省招考院特別指出,山東省所有報考點原則上隻接收駐山東高校就讀的應屆本科畢業生及工作(原則上須提供社保繳納材料,具體請查閱報考點發布的網上確認公告)或戶籍在山東省的其他考生(含往屆、自考、網絡教育等,下同),報考山東省招生單位的單獨考試及強軍計劃的考生不受上述限制。

  選擇山東省各報考點的考生,提交網報信息后,在報名(含預報名)期間,考生通過“網上支付”方式繳納報考費。請考生務必於網上報名期間在網上繳納報考費,最遲須在10月25日22:00前完成網上繳費。后續的網上確認期間一律不再接受補繳費。

  記者注意到,省招考院明確了“收費標准”,其中指出:考生報考的業務課二科目代碼以“5”開頭的專業收費標准為每人220元,其余專業收費標准為每人180元。

  需要提醒考生的是,報名及繳費成功后,所有考生均應在規定的時間內進行網報信息確認。未參加確認的考生,報名資格無效。網上確認時間為:2022年10月31日至11月5日12:00(首次材料上傳開始至截止時間,逾期不能上傳),審核不通過需要補充材料的截止時間為11月5日16:00。

(責編:聶俊穹、劉穎婕)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閱讀
充分發揮各領域基層黨組織戰斗堡壘作用 以實際行動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
  李干杰在濟南調研基層黨建工作時強調 充分發揮各領域基層黨組織戰斗堡壘作用 以實際行動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 9月20日上午,省委書記李干杰在濟南調研基層黨建工作,強調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基層黨建工作的重要論述,全面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對山東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錨定“走在前、開新局”,充分發揮各領域基層黨組織戰斗堡壘作用,組織廣大黨員群眾積極投身新時代社會主義現代化強省建設,奮戰一線、再創佳績,以實際行動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 三澗溪村位於章丘區東部,共有村民3500人,其中黨員144人。…
扎實做好全省網信工作 為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營造良好輿論環境
  李干杰到省委網信辦調研並召開座談會強調 扎實做好全省網信工作 為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營造良好輿論環境 9月19日上午,省委書記李干杰來到省委網信辦調研並召開座談會,強調要深入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網絡強國的重要思想,扎實做好全省網信工作,為經濟社會發展營造良好輿論環境,以實際行動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 李干杰指出,近年來,全省網信系統深入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要求,按照省委安排部署,扎實做好網信工作,多項業務走在全國前列,取得顯著成績。…
山東省委常委會召開會議
  省委常委會召開會議 傳達學習中共中央政治局會議精神 9月16日上午,省委常委會召開會議,傳達學習9月9日中共中央政治局會議精神,研究貫徹落實意見。 省委書記李干杰主持會議並講話。…
深入扎實細致抓好各項工作 確保人民群眾生命財產安全
  李干杰調度檢查應對台風情況強調 深入扎實細致抓好各項工作 確保人民群眾生命財產安全 陸治原出席 9月15日上午,省委書記李干杰來到省應急指揮中心,調度檢查應對台風情況,進一步安排部署全省防汛防台風工作。省委副書記、青島市委書記陸治原出席。…
山東省標准化創新發展工作會議召開
  全省標准化創新發展工作會議召開 全面提升山東標准創新力 為國家標准化戰略實施作出山東貢獻 李干杰講話 周乃翔主持 陸治原出席 9月13日上午,全省標准化創新發展工作會議在濟南召開。會議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標准化工作的重要論述,全面落實國家標准化發展綱要,動員各級各部門進一步統一思想、明確路徑,加快推進全省標准化創新發展。…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