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山東頻道>>文化教育

2022年東北亞青年研習營山東分團在曲阜師范大學開營

2022年08月31日11:15 | 來源:齊魯網
小字號

原標題:2022年東北亞青年研習營山東分團在曲阜師范大學開營

  8月29日,2022年東北亞青年可持續發展研習營山東分團在曲阜師范大學開營。

  本次活動由中國宋慶齡基金會主辦,中國宋慶齡基金會培訓交流中心、山東省人民政府外事辦公室、山東省人民對外友好協會、曲阜師范大學聯合承辦,活動策劃與實施由中外青少年交流基地(曲阜師范大學)完成。在為期五天的研習活動中,37位中外青年代表將開展參訪和交流活動。

  去年首屆研習營以“綠色低碳永續發展”為主題,於2021年9月24日至28日,在江西、海南、山東、四川和北京五省市先后成功舉行,引起中外媒體的廣泛關注,曲阜師大承辦的山東分團活動得到中國宋慶齡基金會、山東省委外辦的高度評價。2022年研習營以“文化使者,青年力量”為主題,於8月29日至9月25日,在山東、江蘇、浙江、福建、江西、四川六省相續開展交流參訪系列活動,山東分團率先開營,於8月29日至9月6日在中外青少年交流基地舉行。(賈鑫 劉萌 董少偉)

(責編:劉穎婕、邢曼華)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閱讀
李干杰調研“四進”工作並召開座談會強調 當好信息員宣傳員服務員監督員 為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作出更大貢獻
  李干杰調研“四進”工作並召開座談會強調 當好信息員宣傳員服務員監督員 為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作出更大貢獻 8月30日下午,省委書記李干杰來到省“四進”工作辦公室調研,看望慰問工作人員,召開座談會聽取意見建議,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 座談會上,李干杰認真聽取全省“四進”工作情況和重點項目、安全生產督導平台運行情況介紹,與煙台總隊和肥城支隊進行視頻連線,了解工作隊機制運行和督導服務情況,對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謝,希望大家再接再厲,扎實工作,高質量完成好各項任務。…
先進制造業強省建設工作會議召開
  先進制造業強省建設工作會議召開 全力推進先進制造業強省建設 聚力塑造制造業高質量發展新優勢 李干杰講話 周乃翔主持 葛慧君陸治原出席 8月29日下午,先進制造業強省建設工作會議在濟南召開。會議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制造強國戰略的重要論述,認真落實省第十二次黨代會精神,總結經驗、表彰先進、部署工作,進一步統一思想、明確目標、凝聚合力,加快建設先進制造業強省,為新時代社會主義現代化強省建設提供堅實支撐。…
濟南遙牆機場二期改擴建工程建設推進會舉行
  濟南遙牆機場二期改擴建工程建設推進會舉行 著力打造一流精品工程 引領帶動交通強國山東示范區建設 李干杰講話 周乃翔主持 8月27日上午,濟南遙牆機場二期改擴建工程建設推進會在遙牆國際機場舉行。省委書記李干杰出席會議並講話,強調要認真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要求,全面推進工程建設,著力打造一流精品工程,引領帶動交通強國山東示范區建設,為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提供重要支撐。…
人民日報聚焦山東這十年:在新征程上展現更大作為!
  山東在新征程上展現更大作為 本報記者 徐錦庚 侯琳良 8月20日,“中國這十年”系列主題新聞發布會山東專場舉行。 黨的十八大以來,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堅強領導下,山東省高質量發展積厚成勢,城鄉發展變化日新月異,人民生活水平邁上新台階。…
山東省委常委會召開會議
  省委常委會召開會議 傳達學習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 研究對口支援西藏工作等事項 8月19日下午,省委常委會召開會議,傳達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一次集體學習和在遼寧考察時的重要講話精神,傳達學習第三次對口支援西藏工作會議精神,研究審議有關工作事項。 省委書記李干杰主持會議並講話。…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