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山東頻道>>旅游健康

暑期“泉水游”火爆

2022年07月25日10:48 | 來源:舜網-濟南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暑期“泉水游”火爆

7月24日7時,趵突泉地下水位攀升至29.19米,趵突騰空、黑虎嘯月勝景更盛。月牙泉落水三尺濺飛泉的“月牙飛瀑”美妙奇觀重現,泉城千泉竟涌,眾泉撒歡,引得八方游客紛紛前來聆聽汩汩噴涌的泉水叮咚,感受獨具特色的泉水文化,暑期“泉水游”分外火爆。(呂傳泉攝)

(責編:鄭浦麗、邢曼華)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閱讀
山東省委常委會召開會議
  省委常委會召開會議 傳達學習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 研究交通強國山東示范區建設等事項 7月22日上午,省委常委會召開會議,傳達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在新疆考察時的重要講話精神,研究審議有關工作事項。 省委書記李干杰主持會議並講話。…
青年企業家創新發展國際峰會2022暨青年經濟社會發展創新力論壇開幕
  人民網濟南7月19日電 (公雪)7月19日上午,青年企業家創新發展國際峰會2022暨青年經濟社會發展創新力論壇開幕式在山東大廈金色大廳舉行。本屆峰會由共青團中央、國務院發展研究中心、山東省人民政府指導,以“黃河岸邊是家鄉”為主題,來自海內外青年翹楚、專家學者等齊聚泉城,共謀高水平合作,共促高質量發展。…
山東省新舊動能轉換“五年取得突破”重點項目現場觀摩舉行 李干杰周乃翔葛慧君陸治原出席
  持續鞏固穩中向好進中提質良好態勢 全力實現全年經濟社會發展目標任務 7月13日至15日,山東省舉行新舊動能轉換“五年取得突破”重點項目現場觀摩並召開省委常委會會議,深入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對山東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錨定“走在前、開新局”,檢驗成效、交流經驗、部署工作,持續鞏固穩中向好、進中提質的良好態勢,推動新舊動能轉換“五年取得突破”,全力實現全年經濟社會發展目標任務。 省委書記李干杰,省委副書記、省長周乃翔出席會議活動並講話,省政協主席葛慧君,省委副書記、青島市委書記陸治原,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黨組書記楊東奇出席。…
海陽核電二期工程暨900MW遠距離跨區域核能供熱工程啟動
  海陽核電二期工程暨900MW遠距離跨區域核能供熱工程啟動 李干杰葛慧君陸治原出席 7月14日上午,海陽核電二期工程暨900MW遠距離跨區域核能供熱工程啟動儀式在煙台海陽市舉行。省委書記李干杰出席儀式並宣布項目啟動,省政協主席葛慧君,省委副書記、青島市委書記陸治原出席。…
山東省政府黨組擴大會議召開 認真學習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
  7月11日下午,省委副書記、省長、省政府黨組書記周乃翔主持召開省政府黨組擴大會議,認真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體學習、在6月17日中共中央政治局會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員會第二十六次會議、在湖北武漢考察時的重要講話精神,按照省委常委會會議部署要求,結合政府工作實際,研究貫徹落實措施。 會議指出,習近平總書記的重要講話,高屋建瓴、內涵豐富,具有很強的政治性、思想性、針對性、指導性,為我們做好工作提供了方向指引和根本遵循。…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