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能源集團發布企業文化理念和新LOGO 

劉祺

2022年05月09日16:12  來源:人民網-人民視頻
 

相關視頻

發布時間:2022年05月09日16:12
上傳視頻,來人民播客

來源:人民網-人民視頻      0條新聞

5月9日,山東能源集團在濟南舉行發布會,正式公布企業文化理念和新LOGO。

2020年7月,山東省委省政府從戰略高度,將原兗礦集團、原山東能源集團聯合重組為新的山東能源集團,承擔保障全省能源安全、優化能源布局、優化能源結構的職責使命。聯合重組后,山東能源集團大刀闊斧實施機構精簡化、產業專業化、區域集約化、資源協同化、文化融合化“五大整合”,完成營銷貿易、化工、物供、金融等板塊重組,全面啟動礦山救護大隊、新聞系統整合,有序推進設備集中管理,2021年位列世界500強第70位、中國企業500強第24位,成為山東省惟一一家資產、營收“雙7500億”企業。

此次發布的企業文化理念和新LOGO,繼承了原兗礦集團、原山東能源集團企業文化相關要素,契合能源集團新的發展戰略,彰顯時代特色,對於凝聚共識、振奮精神、團結進取具有十分重要的意義。

(責編:劉祺、邢曼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