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山東頻道>>文化教育

共讀一小時 書香潤濟護

——濟南護理職業學院舉辦“師生共讀一小時”活動

2022年04月24日18:10 | 來源:人民網-山東頻道
小字號

師生共讀一小時

人間四月天,正是讀書時。4月23日,在第27個“世界讀書日”到來之際,濟南護理職業學院舉辦“師生共讀一小時”活動。

學院廣大師生積極響應,紛紛參與到活動中來。下午4點23分,熱愛讀書的老師和同學們共同讀書一個小時。在這一小時的時間裡,大家放下手機,排除雜念,認真閱讀著手中的書籍,校園裡縈繞著紙墨書香的氣息。

學院有關負責人在活動中表示,讀書是一個不斷積累的過程,不僅僅限於今天,也不限於時間,更不限於地點。希望通過今天的共讀活動,大家今后能養成每天閱讀一小時的習慣,將會受益終生。

此次活動是倡導廣大師生參加“泉城共讀一小時”公益行動的啟動儀式,也是學院圖書館舉辦的“世界讀書日”系列活動的組成部分。旨在培養廣大師生熱愛閱讀的良好習慣,用書本增加知識儲備,豐富精神世界。通過世界讀書日當天共讀一小時,帶動大家養成每天定時定量閱讀,讓書香循著泉水流淌,潤澤師生心田,共同助建濟護書香校園。

據悉,“泉城共讀一小時”公益行動由濟南市文化和旅游局、濟南廣播電視台主辦,濟南市圖書館、FM105.8濟南新聞綜合廣播,FM104.3濟南故事廣播、叮咚FM共同承辦,以線上線下、融媒互動的形式邀請泉城市民“雲”共讀,通過圖片、文字、音視頻等推薦好書、分享自己的讀書感悟。(劉竹君 張婭 董凡 范恩慧)

(責編:聶俊穹、邢曼華)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閱讀
山東省委常委會召開會議
  山東省委常委會召開會議 傳達學習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 研究加強省委巡視工作等事項 4月22日下午,省委常委會召開會議,傳達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員會第二十五次會議上的重要講話精神和在博鰲亞洲論壇2022年年會開幕式上的主旨演講,研究審議有關工作事項。 省委書記李干杰主持會議並講話。…
李干杰在淄博調研時強調 弘揚優良傳統深化改革創新 促進經濟社會持續健康發展
  李干杰在淄博調研時強調 弘揚優良傳統深化改革創新 促進經濟社會持續健康發展 4月20日,省委書記李干杰深入淄博市博山區、沂源縣,調研生態保護和經濟社會發展工作,強調要弘揚優良傳統,深化改革創新,加強生態保護,因地制宜做大做強“十強”產業,促進經濟社會持續健康發展。 李干杰來到沂源縣,看望慰問“人民楷模”國家榮譽稱號獲得者朱彥夫,詳細了解朱彥夫身體狀況和家庭情況,認真傾聽朱彥夫講述參戰和奮斗經歷,向他致以崇高敬意和親切問候,並祝老人身體健康。…
山東省委常委會召開擴大會議
  省委常委會召開擴大會議 分析研究一季度經濟形勢 研究部署統籌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工作 4月18日下午,省委常委會召開擴大會議,分析研究一季度經濟形勢,研究部署統籌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工作。 省委書記李干杰主持會議並講話。…
山東省委統戰部領導干部會議召開
  省委統戰部領導干部會議召開 宣布中央關於山東省委有關領導同志職務調整的決定 李干杰出席並講話 4月18日上午,省委統戰部領導干部會議召開,宣布中央關於山東省委有關領導同志職務調整的決定。省委書記李干杰出席會議並講話。…
李干杰在聊城調研時強調 努力奪取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雙勝利
  4月17日,省委書記李干杰深入聊城市冠縣、臨清市,調研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工作。他強調,要正確認識和把握當前形勢,扎實做好疫情防控各項工作,持續保持經濟運行良好態勢,努力奪取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雙勝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