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山東頻道>>文化教育

提醒!山東春季高考技能測試考生信息填報4月23-25日進行

2022年04月24日15:15 | 來源:大眾報業·大眾日報客戶端
小字號

原標題:提醒!山東春季高考技能測試考生信息填報4月23-25日進行

  4月23日,山東省教育招生考試院發布《關於2022年春季高考技能測試考生信息填報工作的通知》。

  據了解,2022年春季高考技能測試將在5月3日重啟,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現須填報相關信息,請於4月23日至25日(9:00-21:00)完成相關信息填報,具體填報要求如下:

  本次信息填報對考試疫情防控工作非常重要,請考生本著對疫情防控工作負責的態度,准確、如實填報,以免影響考試。

  當前所在地是指考生本人當前實際居住地所在縣(市、區)﹔是否為中、高風險地區是指考生當前所在地目前是否被列為中、高風險地區﹔個人防疫狀態是指根據當地疫情防控要求,考生本人目前居住出行狀態(正常、居家隔離、集中隔離、封控或管控)﹔應急聯系人電話是指備用聯系人(非考生本人)電話。

  請考生及時關注各地疫情防控和出行政策,及時登錄主考院校(考點高校)官方網站發布的最新考試疫情防控要求。盡早回到考試所在地,遵守屬地疫情防控政策,確保考試疫情防控安全和考試順利。(王原)

(責編:聶俊穹、邢曼華)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閱讀
山東省委常委會召開會議
  山東省委常委會召開會議 傳達學習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 研究加強省委巡視工作等事項 4月22日下午,省委常委會召開會議,傳達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員會第二十五次會議上的重要講話精神和在博鰲亞洲論壇2022年年會開幕式上的主旨演講,研究審議有關工作事項。 省委書記李干杰主持會議並講話。…
李干杰在淄博調研時強調 弘揚優良傳統深化改革創新 促進經濟社會持續健康發展
  李干杰在淄博調研時強調 弘揚優良傳統深化改革創新 促進經濟社會持續健康發展 4月20日,省委書記李干杰深入淄博市博山區、沂源縣,調研生態保護和經濟社會發展工作,強調要弘揚優良傳統,深化改革創新,加強生態保護,因地制宜做大做強“十強”產業,促進經濟社會持續健康發展。 李干杰來到沂源縣,看望慰問“人民楷模”國家榮譽稱號獲得者朱彥夫,詳細了解朱彥夫身體狀況和家庭情況,認真傾聽朱彥夫講述參戰和奮斗經歷,向他致以崇高敬意和親切問候,並祝老人身體健康。…
山東省委常委會召開擴大會議
  省委常委會召開擴大會議 分析研究一季度經濟形勢 研究部署統籌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工作 4月18日下午,省委常委會召開擴大會議,分析研究一季度經濟形勢,研究部署統籌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工作。 省委書記李干杰主持會議並講話。…
山東省委統戰部領導干部會議召開
  省委統戰部領導干部會議召開 宣布中央關於山東省委有關領導同志職務調整的決定 李干杰出席並講話 4月18日上午,省委統戰部領導干部會議召開,宣布中央關於山東省委有關領導同志職務調整的決定。省委書記李干杰出席會議並講話。…
李干杰在聊城調研時強調 努力奪取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雙勝利
  4月17日,省委書記李干杰深入聊城市冠縣、臨清市,調研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工作。他強調,要正確認識和把握當前形勢,扎實做好疫情防控各項工作,持續保持經濟運行良好態勢,努力奪取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雙勝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