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山東頻道>>文化教育

山東今年高校招考實施辦法公布 6月7日至8日高考

2022年04月21日09:47 | 來源:大眾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山東今年高校招考實施辦法公布 6月7日至8日高考

4月20日,山東省教育招生考試院發布通知,公布了《山東省2022年普通高等學校考試招生(夏季高考)工作實施辦法》《山東省2022年普通高等學校考試招生(春季高考)工作實施辦法》,並對今年高考相關工作進行部署。對山東省夏季高考來說,國家統一高考時間仍安排在6月7日—8日,山東普通高中學業水平等級考試時間仍安排在6月9日—10日。

從4月20日起,山東省普通高校招生體檢工作啟動,至5月20日截止。考生須依規參加體檢,不參加體檢或體檢項目不完整,將影響考生后續錄取工作以至無法正常進行學籍注冊。同時,山東省今年春季高考技能測試原定於3月6日至20日進行,因疫情原因,於3月12日起統一推遲。根據近期疫情形勢和各項考試工作安排,5月3日將重啟山東省2022年春季高考技能測試(已完成的測試成績有效),考生可於4月26日起至各專業類別考試結束之日(每天9:00至19:00),登錄省教育招生考試院普通高等學校招生考試信息平台(http://wsbm.sdzk.cn)自行打印准考証﹔選擇進行兩次技能測試的,取最高成績計入總成績。(王原)

(責編:聶俊穹、劉穎婕)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閱讀
山東省委常委會召開擴大會議
  省委常委會召開擴大會議 分析研究一季度經濟形勢 研究部署統籌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工作 4月18日下午,省委常委會召開擴大會議,分析研究一季度經濟形勢,研究部署統籌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工作。 省委書記李干杰主持會議並講話。…
山東省委統戰部領導干部會議召開
  省委統戰部領導干部會議召開 宣布中央關於山東省委有關領導同志職務調整的決定 李干杰出席並講話 4月18日上午,省委統戰部領導干部會議召開,宣布中央關於山東省委有關領導同志職務調整的決定。省委書記李干杰出席會議並講話。…
李干杰在聊城調研時強調 努力奪取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雙勝利
  4月17日,省委書記李干杰深入聊城市冠縣、臨清市,調研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工作。他強調,要正確認識和把握當前形勢,扎實做好疫情防控各項工作,持續保持經濟運行良好態勢,努力奪取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雙勝利”。…
李干杰視頻會見潘基文
  4月14日下午,省委書記李干杰在山東大廈以視頻形式會見了聯合國第八任秘書長、博鰲亞洲論壇理事長、潘基文基金會理事長潘基文。 李干杰說,我與潘基文先生曾多次在不同場合會面交流,今天非常高興通過視頻再次會面。…
李干杰在煙台調研時強調 統籌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 持續保持正常生產生活秩序
  李干杰在煙台調研時強調 統籌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 持續保持正常生產生活秩序 4月11日至12日,省委書記李干杰來到煙台市,深入醫院、隔離點、學校、企業、園區、項目現場等,就做好統籌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工作進行調研。他強調,要深入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精神和黨中央決策部署,正確認識和把握當前形勢,深入落實省委“5+1”工作要求,持續保持正常生產生活秩序。…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