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寶萊首個博愛衛生站在濟南正式落成

劉祺

2021年10月11日20:00  來源:人民網-人民視頻
 

相關視頻

發布時間:2021年10月11日20:00
上傳視頻,來人民播客

來源:人民網-人民視頻      0條新聞

10月11日,康寶萊首個“康寶萊博愛衛生站”在濟南市柳埠鎮裁縫峪村正式落成。該衛生站由2020年“99公益日”期間康寶萊員工、服務商以及騰訊公益愛心網友捐贈的14余萬元善款支持援建。

作為康寶萊“營養零飢餓——鄉村醫生”項目的一部分,“博愛衛生站”可提供疾病預防、婦幼保健、健康教育等公共衛生服務及一般疾病的初級診治,從而完善當地衛生服務網絡建設,為裁縫峪村及周邊村民及時就醫提供良好的場所和更加優質、標准化的醫療保健服務,幫助居民實現“小病不出村,大病早預防”,助力緩解“看病難,看病貴”的問題。

康寶萊“博愛衛生站”項目首批援建4所衛生站,除裁縫峪村之外,其余3所預計今年內會陸續在貴州、四川、山東等地落成。

(責編:劉祺、邢曼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