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屆中國企業論壇在山東濟南舉行

劉祺

2021年09月24日14:08  來源:人民網-人民視頻
 

相關視頻

發布時間:2021年09月24日14:08
上傳視頻,來人民播客

來源:人民網-人民視頻      0條新聞

9月23日-24日,第四屆中國企業論壇在山東濟南舉行。本屆論壇設置1場主題論壇、4場平行論壇,同期舉辦中外企業家對話、科學家講壇、圓桌閉門會等活動。科學家講壇主題為深海深地深空技術與產業重構﹔平行論壇將分別從新舊動能轉換助力高質量發展、企業轉型新風口、國企改革三年行動成效與亮點、ESG中國論壇秋季峰會4個方面設置﹔圓桌閉門會主題為碳中和與中國企業新跑道。

本次論壇以“新發展格局下的中國企業:使命與路徑”為主題,旨在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聚焦中國企業在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戰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變局之下的責任與使命、機遇與挑戰、方案與路徑,開拓寰球視野,匯聚世界聲音,為新發展格局賦能,為高質量發展助力,共同尋找全球企業的新發展之路。

(責編:劉祺、邢曼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