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山東頻道>>濟南

1個主會場,3個分會場!濟南市商河縣隆重舉行城市更新項目安置房集中開工儀式

2021年09月17日16:17 | 來源:人民網-山東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濟南9月17日電 9月17日上午,商河縣城市更新項目安置房集中開工儀式隆重舉辦。濟南市委常委、市總工會主席王京文,市發展改革委副主任李光輝,市工業和信息化局副局長楊福濤,市投資促進局副局長黨文慶,中鐵十四局集團有限公司副總經理石宗濤、山東區域副總經理周鵬出席儀式﹔商河縣委書記翟軍,縣委副書記、縣長袁長奎,縣人大常委會主任李方金,縣政協主席王玉忠,縣委副書記王磊參加 。

小新庄安置區A2地塊主會場

儀式開始前,與會領導現場聽取了商河縣城市更新項目簡介。

隆重舉行商河縣城市更新項目安置房集中開工儀式,是商河民生事業和城市建設的重要板塊,將進一步凝聚起全縣上下共建美好家園、共創美好未來的共識與合力。

濟南市委常委、市總工會主席王京文宣布項目開工

商河縣委書記翟軍致辭

縣委書記翟軍在致辭中指出,去年以來,商河縣委、縣政府始終秉持決策為民,將發展成果落腳民生,提出打造“省會綠色生態和幸福民生的新樣板”的目標定位。面對百姓改善居住條件和生活水平的強烈訴求,面對商河拓展發展空間、提升城市功能品質的現實需要,縣委、縣政府正式啟動了商河歷史上最大規模的棚改舊改工作,堅持陽光操作、不與民爭利,一把尺子量到底,公平公正公開,對縣城規劃區范圍內所有棚戶區和城中村進行改造,2020 年以來先后完成 9 個村居、57 個家屬院及沿街片區、4700 余戶的改造任務。這次城市更新項目涉及范圍之廣、資金投入之多、征收進展之快、 安置房設計標准之高,均創造“商河之最”。

翟軍強調,今天安置房集中開工,是棚改舊改工作的階段性重大進展,標志著群眾喬遷新居進入“倒計時”,全面完成改造任務也迎來最后的沖刺。開工號就是新的集結令,縣城建工作專班、各有關部門、參建單位要牢固樹立質量意識、效率意識,提供周密高效服務,爭分奪秒加快建設,全力確保安置房如期完工﹔要統籌做好過渡安置等相關工作,解決好搬遷群眾的實際問題。齊心協力打造好我們的幸福家園,用更加亮眼的成績加快再造一個“新商河”,為現代化強省會建設貢獻力量。

與會領導和嘉賓為項目奠基

小新庄安置區A3地塊分會場

商河縣委副書記王磊講話並宣布項目開工

與會人員為項目奠基

興隆金街安置區分會場

與會人員為項目奠基

印象商河安置區分會場

縣委常委,經濟開發區管委會主任,縣人大常委會副主任,縣政府副縣長,縣法院院長、檢察院檢察長,縣政協副主席和縣政府辦公室主任參加。(商河縣委宣傳部供稿)

(責編:鄭浦麗、邢曼華)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閱讀
山東省委黨的建設工作領導小組召開會議
  省委黨的建設工作領導小組召開會議 樹立大抓基層的鮮明導向 更好發揮基層黨組織戰斗堡壘作用 9月16日下午,省委黨的建設工作領導小組召開2021年第二次會議,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精神,認真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關於黨的建設和全面從嚴治黨的重要論述,聽取有關工作匯報,研究有關事項,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省委書記、省委黨的建設工作領導小組組長劉家義主持會議並講話,楊東奇、陳輻寬、白玉剛、王宇燕、劉強和領導小組成員出席。…
劉家義在煙台督導中央環保督察信訪舉報問題辦理情況並調研
  劉家義在煙台督導中央環保督察信訪舉報問題辦理情況並調研 深入貫徹習近平生態文明思想 堅持走生態優先綠色低碳高質量發展之路 9月12日至15日,省委書記劉家義來到煙台市,督導解決中央第二生態環境保護督察組發現問題,調研生態保護和高質量發展情況。他強調,要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深入貫徹習近平生態文明思想,完整、准確、全面貫徹新發展理念,努力走出一條生態優先、綠色低碳的高質量發展之路。…
劉家義與省委政法委和省政法各單位班子成員集體談心談話
  劉家義與省委政法委和省政法各單位班子成員集體談心談話 把絕對忠誠融入血脈注入靈魂 鍛造忠誠干淨擔當的政法鐵軍 9月10日上午,省委書記劉家義與省委政法委和省政法各單位班子成員集體談心談話,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法治思想和習近平總書記關於政法隊伍建設的重要論述,統一思想、提高認識,全力抓好查糾整改,推動第二批政法隊伍教育整頓走深走實。 劉家義說,開展政法隊伍教育整頓,根本目的是鍛造一支忠誠干淨擔當的政法鐵軍。…
孫立成在國際糧食減損大會宣布“濟南倡議”——減少糧食損失浪費 促進世界糧食安全
  “減少糧食損失浪費,促進世界糧食安全”,國際糧食減損大會由中國倡議並首次召開。9月10日下午,山東省委常委、濟南市委書記孫立成在大會上宣布了《國際糧食減損大會濟南倡議》。…
劉家義向全省廣大教師和教育工作者致以節日祝賀
  在第37個教師節來臨之際,9月9日上午,山東省委書記劉家義來到齊魯工業大學(山東省科學院)走訪調研,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學校全體教師、向全省廣大教師和教育工作者,致以節日祝賀和誠摯問候。 劉家義來到學校生物基材料與綠色造紙國家重點實驗室,察看科技創新成果和實驗設備,了解人才培養、學科建設情況。…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