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山東頻道>>濟南

濟南市商河縣:棚改項目拔地而起,“建”出一座美麗西城!

2021年09月17日16:03 | 來源:人民網-山東頻道
小字號

許商綜合片區(五期)A區一、二、三期項目位於商河縣西城區,是全縣棚改項目的重要組成部分。佔地面積368畝,總建筑面積46萬平方米,建設安置房2912套,沿街商業34套,社區服務樓3棟,物業用樓4棟,副食品市場3處,幼兒園1所。8月底,西城棚改項目實現交房,極大改善了市民居住環境,一座漂亮的西部新城因棚改項目拔地而起,成為數萬居民的新家園。

“舞動國企力量、踐行責任擔當”,2015年商河國投集團首次破繭,深入貫徹全縣棚改戰略布局,貫徹縣委、縣政府的指示精神,肩負起棚改舊改民生工程建設的重要使命,先后承建全縣彩虹小區、西三裡城區棚戶區改造工程,安置回遷1368套。

2018年10月份,西城棚改區改造建設工程開工建設。如今,這座交通不便,破舊不堪的西城區,早已被配套齊全的住宅小區和生機勃勃的學區所取代,在濱河路以西、340國道以北,一棟棟寬敞明亮的高樓拔地而起,一座座美麗宜人的新居傲然屹立,鱗次櫛比的高樓,縱橫寬闊的道路,配套齊全的現代化設施,這是商河國投集團建設者繪就的棚改五期安居杰作。許商綜合片區(五期)A區一、二、三期項目,涉及張公亮、趙家、於家山、孟家等八個改造村1747戶喜遷現代新居,圓了百姓的“安居夢”,優質的建設品質、認真負責的服務態度,在社會各界得到一一致好評,彰顯了國企擔當的獨特魅力。

如今,國投集團承建的許商綜合片區(六期)棚改項目B區、C區、辛東社區等一處處項目現場,印有“商河國投”標識的鎏金大字光彩溢目,國投人以實干做航標,以品質筑就棚改夢,把一磚一瓦堅實的足跡深深的刻印在這邊繁榮昌盛的棚改熱土上。在這六年中,國投集團始終把深耕棚改建設作為義不容辭的擔當,把提升工程建設質量作為同心同向的使命,傾情書寫民生工程建設的精彩答卷,將一座座現代化新居聳立於商河大地,構成了一幅幅力與美的生動畫卷。(張偉 劉娟)

(責編:鄭浦麗、邢曼華)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閱讀
山東省委黨的建設工作領導小組召開會議
  省委黨的建設工作領導小組召開會議 樹立大抓基層的鮮明導向 更好發揮基層黨組織戰斗堡壘作用 9月16日下午,省委黨的建設工作領導小組召開2021年第二次會議,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精神,認真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關於黨的建設和全面從嚴治黨的重要論述,聽取有關工作匯報,研究有關事項,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省委書記、省委黨的建設工作領導小組組長劉家義主持會議並講話,楊東奇、陳輻寬、白玉剛、王宇燕、劉強和領導小組成員出席。…
劉家義在煙台督導中央環保督察信訪舉報問題辦理情況並調研
  劉家義在煙台督導中央環保督察信訪舉報問題辦理情況並調研 深入貫徹習近平生態文明思想 堅持走生態優先綠色低碳高質量發展之路 9月12日至15日,省委書記劉家義來到煙台市,督導解決中央第二生態環境保護督察組發現問題,調研生態保護和高質量發展情況。他強調,要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深入貫徹習近平生態文明思想,完整、准確、全面貫徹新發展理念,努力走出一條生態優先、綠色低碳的高質量發展之路。…
劉家義與省委政法委和省政法各單位班子成員集體談心談話
  劉家義與省委政法委和省政法各單位班子成員集體談心談話 把絕對忠誠融入血脈注入靈魂 鍛造忠誠干淨擔當的政法鐵軍 9月10日上午,省委書記劉家義與省委政法委和省政法各單位班子成員集體談心談話,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法治思想和習近平總書記關於政法隊伍建設的重要論述,統一思想、提高認識,全力抓好查糾整改,推動第二批政法隊伍教育整頓走深走實。 劉家義說,開展政法隊伍教育整頓,根本目的是鍛造一支忠誠干淨擔當的政法鐵軍。…
孫立成在國際糧食減損大會宣布“濟南倡議”——減少糧食損失浪費 促進世界糧食安全
  “減少糧食損失浪費,促進世界糧食安全”,國際糧食減損大會由中國倡議並首次召開。9月10日下午,山東省委常委、濟南市委書記孫立成在大會上宣布了《國際糧食減損大會濟南倡議》。…
劉家義向全省廣大教師和教育工作者致以節日祝賀
  在第37個教師節來臨之際,9月9日上午,山東省委書記劉家義來到齊魯工業大學(山東省科學院)走訪調研,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學校全體教師、向全省廣大教師和教育工作者,致以節日祝賀和誠摯問候。 劉家義來到學校生物基材料與綠色造紙國家重點實驗室,察看科技創新成果和實驗設備,了解人才培養、學科建設情況。…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