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山東頻道>>旅游健康

中秋佳節將至 濟南植物園花海醉人

2021年09月16日16:34 | 來源:舜網-濟南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中秋佳節將至 植物園花海醉人

時下,濟南秋高氣爽,植物園內丹桂飄香,蘭花三七紫艷迷人,香草園內各色美人蕉、黑心菊、天人菊等競相綻放,吸引市民游客前來“打卡”,聞香拍照,放鬆身心,享受美好時光。據悉,中秋節日期間,植物園還將舉辦瀕危植物保護科普圖片展、彩色的秋葉——植物拓印等體驗活動,讓游人感受親近自然的樂趣和魅力。(呂傳泉 馬劍攝)

(責編:鄭浦麗、邢曼華)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閱讀
劉家義在煙台督導中央環保督察信訪舉報問題辦理情況並調研
  劉家義在煙台督導中央環保督察信訪舉報問題辦理情況並調研 深入貫徹習近平生態文明思想 堅持走生態優先綠色低碳高質量發展之路 9月12日至15日,省委書記劉家義來到煙台市,督導解決中央第二生態環境保護督察組發現問題,調研生態保護和高質量發展情況。他強調,要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深入貫徹習近平生態文明思想,完整、准確、全面貫徹新發展理念,努力走出一條生態優先、綠色低碳的高質量發展之路。…
劉家義與省委政法委和省政法各單位班子成員集體談心談話
  劉家義與省委政法委和省政法各單位班子成員集體談心談話 把絕對忠誠融入血脈注入靈魂 鍛造忠誠干淨擔當的政法鐵軍 9月10日上午,省委書記劉家義與省委政法委和省政法各單位班子成員集體談心談話,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法治思想和習近平總書記關於政法隊伍建設的重要論述,統一思想、提高認識,全力抓好查糾整改,推動第二批政法隊伍教育整頓走深走實。 劉家義說,開展政法隊伍教育整頓,根本目的是鍛造一支忠誠干淨擔當的政法鐵軍。…
孫立成在國際糧食減損大會宣布“濟南倡議”——減少糧食損失浪費 促進世界糧食安全
  “減少糧食損失浪費,促進世界糧食安全”,國際糧食減損大會由中國倡議並首次召開。9月10日下午,山東省委常委、濟南市委書記孫立成在大會上宣布了《國際糧食減損大會濟南倡議》。…
劉家義向全省廣大教師和教育工作者致以節日祝賀
  在第37個教師節來臨之際,9月9日上午,山東省委書記劉家義來到齊魯工業大學(山東省科學院)走訪調研,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學校全體教師、向全省廣大教師和教育工作者,致以節日祝賀和誠摯問候。 劉家義來到學校生物基材料與綠色造紙國家重點實驗室,察看科技創新成果和實驗設備,了解人才培養、學科建設情況。…
山東省委財經委員會召開會議
  省委財經委員會召開會議 完整准確全面貫徹新發展理念 堅定不移走生態優先綠色低碳高質量發展之路 9月9日下午,省委財經委員會召開第九次會議,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在中央財經委員會第九次會議上的重要講話精神,傳達有關文件精神,審議有關文件,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 省委書記、省委財經委員會主任劉家義主持會議並講話,李干杰、王書堅、劉強、吳翠雲、王雲鵬、凌文、李猛和委員會委員出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