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山東頻道>>要聞

2021年度齊魯最美教師頒獎典禮舉行

2021年09月10日10:08 | 來源:大眾報業·大眾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2021年度齊魯最美教師頒獎典禮舉行

日前,“2021年度齊魯最美教師”頒獎典禮在濟南舉行。本屆頒獎典禮以“培根鑄魂,啟智潤心”為主題,展現廣大教師立足教育教學崗位,潛心立德樹人、努力奮進擔當的精神風貌,激勵廣大教師堅守教育報國初心、勇擔筑夢育人使命。

為倡導全社會形成尊師重教的良好風尚,省委宣傳部、省教育廳組織開展了“2021年度齊魯最美教師”和山東省教書育人楷模評選活動。通過各市、各高校推薦,省級專家評審,經研究最終確定“2021年度齊魯最美教師”特別獎1名,“2021年度齊魯最美教師”10名,山東省教書育人楷模30名。活動開展以來,引起社會各界關注,掀起學習先進、崇尚先進、爭當先進的熱潮,大家紛紛為齊魯最美教師點贊,相關網頁瀏覽量近1億次。(王原  姜學斌)

(責編:聶俊穹、劉穎婕)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閱讀
山東省委常委會召開會議
  省委常委會召開會議 認真學習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致辭精神 9月8日下午,省委常委會召開會議,認真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在2021年中國國際服務貿易交易會全球服務貿易峰會、第六屆東方經濟論壇全會開幕式上的重要致辭,研究貫徹落實意見。 省委書記劉家義主持會議並講話。…
劉家義在濟寧督導中央環保督察發現問題整改並到南四湖調研
  劉家義在濟寧督導中央環保督察發現問題整改並到南四湖調研 深入貫徹習近平生態文明思想 推動南四湖流域生態保護和高質量發展 李干杰出席座談會 9月6日至7日,省委書記劉家義來到濟寧市,督導解決中央第二生態環境保護督察組發現問題,調研南四湖流域生態保護和高質量發展情況。他強調,南四湖是南水北調東線工程的輸水干線和重要調蓄樞紐,不僅關系山東高質量發展,還關系到大運河文化帶、雄安新區建設等國家重大戰略實施,要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深入貫徹習近平生態文明思想,加強頂層設計,明確發展定位,細化政策措施,壓實工作責任,推動南四湖流域生態保護和高質量發展。…
山東省委常委會召開會議 認真學習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
  9月3日下午,省委常委會召開會議,認真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在8月31日中央政治局會議、中央財經委員會第十次會議、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員會第二十一次會議、考察河北承德、中央黨校(國家行政學院)中青班干部培訓班開班式上的重要講話精神,研究貫徹落實意見。 省委書記劉家義主持會議並講話。…
全面貫徹新時代黨的組織路線 為新時代現代化強省建設提供堅強組織保証
  劉家義在省委組織部領導干部會議上強調 全面貫徹新時代黨的組織路線 為新時代現代化強省建設提供堅強組織保証 會議宣布中央和省委關於山東省委有關領導同志 職務調整的決定 9月2日,省委書記劉家義出席省委組織部領導干部會議,宣布中央和省委關於山東省委有關領導同志職務調整的決定並講話。 劉家義在講話中說,今年7月,中央批准王可同志不再擔任省委常委、委員。…
青島市領導干部會議召開
  青島市領導干部會議召開 宣布中央和省委關於青島市委主要負責同志職務調整的決定 劉家義出席並講話 9月2日下午,青島市召開領導干部會議,宣布中央和省委關於青島市委主要負責同志職務調整的決定。省委書記劉家義出席會議並講話。…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