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山東頻道>>旅游健康

最好的泉水遇上最美的花車 濟南的秋天杠賽來!

2021年09月09日15:12 | 來源:舜網-濟南時報
小字號
原標題:【潮起新黃河 泉涌新時代】最好的泉水遇上最美的花車 濟南的秋天杠賽來!

9月8日,泉水節花車巡游繼續進行中。絢麗多彩的花車成為流動的網紅打卡地,每到一處總是引來大批市民游客觀賞、拍照。“初秋正是賞泉的好時節,我們還意外看到花車巡游,這趟泉城行收獲不少。”從日照來濟南送孩子上大學的牟女士說。

晚上的靜態展示期間,一隻為大家送抱枕的可愛“小土豆”玩偶尤為惹人關注。這隻玩偶來自首康醫療科技(山東)有限公司,本次花車的冠名企業之一。2020年,濟南提出全力打造直播經濟總部基地,首康醫療正是想通過花車這種方式向大家展示濟南如火如荼發展的直播產業,其旗下的土豆互娛目前已擁有10 萬紅人庫、1000 家合作MCN機構。“我們的花車設計主打星空感,主要展示了網紅孵化、直播帶貨、短視頻制作、供應鏈管理等業務板塊。”其相關負責人孔明表示,花車巡游是一種很好的展示企業、宣傳企業的方式,經過3天巡游,公司后台數據已經有了大幅提升。

8日,市民在泉城廣場駐足拍照,爭相一睹花車的風採。王鋒 攝

翻滾的浪花中,一座綠色之城正在崛起,這是山東國舜建設集團的冠名花車。山東國舜是一家大氣污染治理、綠色裝配式建筑以及鋼結構國際貿易企業,“我們始終關注生態環境,金山銀山不如綠水青山,泉城的綠色發展,泉水文化的大力弘揚,正是國舜作為環保人所致力追求的。花車巡游是泉水節的重要環節,冠名花車也是國舜助力泉水保護的社會責任。”該企業相關負責人表示。

“泉水是泉城的靈魂,相信更多行業、更多領域都會從生生不息的泉水中汲取精神,謀求更大的發展動力。”活動主辦方表示,隨著花車巡游等泉水節系列活動的持續開展,泉水節越來越深入人心,正在有越來越多的企業、市民自發加入到泉水節活動當中,加入到泉水保護和城市建設發展當中。

應市民要求,今年花車將延長停留時間,一直到9月11日,無論街道巡游、夜間巡游還是靜態展示,最后花車都將在泉城廣場亮燈停留,方便市民游客打卡。

泉香之約·第九屆濟南國際泉水節由濟南市人民政府主導,中共濟南市委宣傳部、濟南市城鄉水務局(濟南市泉水保護辦公室)、濟南市文化和旅游局、濟南市人民政府外事辦公室指導,濟南日報報業集團、濟南廣播電視台、濟南文旅發展集團有限公司共同主辦。(石曉丹)

(責編:鄭浦麗、邢曼華)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閱讀
山東省委常委會召開會議
  省委常委會召開會議 認真學習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致辭精神 9月8日下午,省委常委會召開會議,認真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在2021年中國國際服務貿易交易會全球服務貿易峰會、第六屆東方經濟論壇全會開幕式上的重要致辭,研究貫徹落實意見。 省委書記劉家義主持會議並講話。…
劉家義在濟寧督導中央環保督察發現問題整改並到南四湖調研
  劉家義在濟寧督導中央環保督察發現問題整改並到南四湖調研 深入貫徹習近平生態文明思想 推動南四湖流域生態保護和高質量發展 李干杰出席座談會 9月6日至7日,省委書記劉家義來到濟寧市,督導解決中央第二生態環境保護督察組發現問題,調研南四湖流域生態保護和高質量發展情況。他強調,南四湖是南水北調東線工程的輸水干線和重要調蓄樞紐,不僅關系山東高質量發展,還關系到大運河文化帶、雄安新區建設等國家重大戰略實施,要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深入貫徹習近平生態文明思想,加強頂層設計,明確發展定位,細化政策措施,壓實工作責任,推動南四湖流域生態保護和高質量發展。…
山東省委常委會召開會議 認真學習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
  9月3日下午,省委常委會召開會議,認真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在8月31日中央政治局會議、中央財經委員會第十次會議、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員會第二十一次會議、考察河北承德、中央黨校(國家行政學院)中青班干部培訓班開班式上的重要講話精神,研究貫徹落實意見。 省委書記劉家義主持會議並講話。…
全面貫徹新時代黨的組織路線 為新時代現代化強省建設提供堅強組織保証
  劉家義在省委組織部領導干部會議上強調 全面貫徹新時代黨的組織路線 為新時代現代化強省建設提供堅強組織保証 會議宣布中央和省委關於山東省委有關領導同志 職務調整的決定 9月2日,省委書記劉家義出席省委組織部領導干部會議,宣布中央和省委關於山東省委有關領導同志職務調整的決定並講話。 劉家義在講話中說,今年7月,中央批准王可同志不再擔任省委常委、委員。…
青島市領導干部會議召開
  青島市領導干部會議召開 宣布中央和省委關於青島市委主要負責同志職務調整的決定 劉家義出席並講話 9月2日下午,青島市召開領導干部會議,宣布中央和省委關於青島市委主要負責同志職務調整的決定。省委書記劉家義出席會議並講話。…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