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山東頻道>>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山東分網

濟陽區稅務局“稅徽閃耀黨旗紅”黨性教育基地正式啟用

2021年07月26日15:31 | 來源:人民網-山東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濟南7月26日電 7月21日上午,國家稅務總局濟南市濟陽區稅務局“稅徽閃耀黨旗紅”黨性教育基地正式啟用開放。

啟動儀式上,全體出席人員首先重溫了入黨誓詞。儀式結束后,全體與會同志觀看了區局《稅徽閃耀黨旗紅 聞韶稅韻奏華章》黨建專題片,現場觀摩了黨建和廉政展廳、群團活動室等。

濟陽區稅務局充分挖掘轄區內紅色資源,結合濟陽特色,以彎曲的觀展路線體現“九曲黃河”的地域特點。將展廳構架分割為奮斗百年路,啟航新征程﹔植黃河沃土,聆韶韻回響﹔建功十四五,黨建引方向三個部分。

黨性教育基地貫穿了我們黨最鮮亮的紅色基調,其內涵就是通過對百年黨史的學習和感悟、對濟陽文化的傳承和挖掘、對稅收工作的總結和展望,把黨史學習教育同高質量推進新發展階段稅收現代化結合起來,同構建濟陽稅務全面從嚴治黨新格局結合起來,同進一步深化稅收征管改革,落實“十四五”規劃綱要涉稅任務結合起來,大力弘揚中國稅務精神,厚植向善向上稅務文化,教育廣大黨員干部做到知史愛黨、知史愛國、知史愛稅,更好推進帶好隊伍展現新氣象,干好稅務開創新局面。

濟陽是一個令人神往的地方,“孔子聞韶”在這裡留下了美好的傳說,“鼓子秧歌”在這裡擂響了熱烈的節奏。濟陽區局將以黨性教育基地的啟用為契機、為動力,充分發揮以黨建引領群團建設的作用,積極創建聞韶稅韻文化品牌,深入開展新時代文明實踐,更好傳承深厚悠遠的文化精神,努力打造稅務鐵軍、強將、精兵,高質量推進新時代稅收現代化,為“推動北部新城全面起勢、加快向高質量中心城區邁進”貢獻稅務力量,不斷創造新的業績,走向新的高度。(濟陽區稅務局供稿)

(責編:鄭浦麗、邢曼華)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閱讀
山東省委常委會召開會議
  省委常委會召開會議 傳達學習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 學習《紀檢監察機關派駐機構工作規則》 7月8日上午,省委常委會召開會議,傳達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在慶祝香港回歸祖國二十五周年大會暨香港特別行政區第六屆政府就職典禮、抵達香港、考察香港科學園、視察駐香港部隊時的重要講話精神,研究審議有關工作事項。 省委書記李干杰主持會議並講話。…
全國政協調研組圍繞“非物質文化遺產保護和傳承”在山東調研
  圍繞“非物質文化遺產保護和傳承” 全國政協調研組在山東調研 劉奇葆李干杰葛慧君參加 7月4日至7日,全國政協副主席劉奇葆率調研組圍繞“非物質文化遺產保護和傳承”在山東開展調研。 在魯期間,劉奇葆與省委書記李干杰就加強非遺保護傳承交換意見。…
山東省黨政代表團在甘肅考察對接東西部協作工作
  受省委書記李干杰委托,7月5日至6日,省委副書記、省長周乃翔率領山東省黨政代表團到甘肅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東西部協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學習甘肅省經濟社會發展的好經驗、好做法,考察對接魯甘協作工作,進一步推動兩省交流合作走深走實。 5日下午,山東·甘肅東西部協作第三次聯席會議在蘭州舉行。…
李干杰走訪調研中央駐魯媒體和省主要新聞單位
  李干杰走訪調研中央駐魯媒體和省主要新聞單位時強調 堅持守正創新提升傳播能力 為強省建設營造良好輿論氛圍 7月5日,省委書記李干杰來到中央駐魯媒體和省主要新聞單位走訪調研,向廣大新聞工作者的辛勤付出表示敬意和感謝。他強調,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宣傳思想工作的重要論述,牢記職責使命,堅持正確方向,加強改革創新,進一步唱響主旋律、傳播正能量,為新時代社會主義現代化強省建設營造良好輿論氛圍。…
山東省黨政代表團在重慶考察對接東西部協作工作
  山東省黨政代表團在重慶考察對接東西部協作工作 攜手打造魯渝協作升級版 共建互利合作發展新格局 陳敏爾周乃翔講話 胡衡華出席 受省委書記李干杰委托,7月1日至3日,省委副書記、省長周乃翔率領山東省黨政代表團到重慶市,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東西部協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學習重慶市經濟社會發展的好經驗、好做法,考察對接東西部協作工作,凝聚共識、持續加力,扎實推動魯渝協作走深走實。 3日下午,山東·重慶東西部協作第十八次聯席會議在重慶舉行。…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