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城市石橫鎮:產城融合一體發展 建設生態宜居新鄉村

劉祺

2021年07月26日15:40  來源:人民網-人民視頻
 

相關視頻

發布時間:2021年07月26日15:40
上傳視頻,來人民播客

來源:人民網-人民視頻      0條新聞

近年來,山東肥城市石橫鎮黨委同心同德干事業、攻堅克難抓落實,魅力石橫建設初見成效,在服務工業發展、新農村建設、村級班子建設、三資清理等方面取得很多成績。

尤其是在新農村建設方面,石橫鎮以創建美麗鄉村為抓手,不斷提升群眾出行條件,累計投入3.2億元,實施了對興石街、丘明路等12條道路的提升改造,形成了“五橫三縱一環”的道路框架格局。突出強化污水管網建設,全鎮26個村居的生活污水完全並入管網,最大程度的減少污水對環境的污染。持續實施人居環境綜合提升工程,對村居進行有效的治理,改變原來臟、亂、差現象,為群眾提供了休閑、觀光的生態場所。積極吸引工商資本注入農業,金宏康生態中藥農業產業園、瑞悅農業產業園、新勝現代漁業產業園等一批大項目、好項目相繼落地,村居發展后勁越來越足。

下一步,石橫鎮將認真貫徹落實上級決策部署,創優營商環境,服務企業發展,不斷提升群眾生產生活條件,推動鄉村全面振興,努力建設產業興、生態美、百姓富的新鄉村。

(責編:劉祺、邢曼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