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山東頻道>>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山東分網

濟南四建集團黨建工作法獲評“工程建設企業黨建工作優秀案例”

2021年07月25日10:05 | 來源:人民網-山東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濟南7月25日電 近日,濟南四建集團“項目+黨建”黨建工作法獲得由中國施工企業管理協會頒發的“工程建設企業黨建工作優秀案例”榮譽稱號。

七一前夕,中國施工企業管理協會為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展示工程建設行業在黨的領導下走過的輝煌歷程和取得的偉大成就,總結推廣企業黨的建設的先進經驗,在行業內廣泛開展黨建工作案例征集活動,以促進企業黨建工作實現高質量發展。

濟南四建集團精心組織,認真撰寫案例,制作優秀課件,積極參加視頻會議發布,展示企業黨建成果。經過企業申報,關聯協會推薦,視頻會議發布,協會組織專家對案例評選審核,綜合網絡投票等各個環節流程,四建集團推送的《以“項目+黨建”為統領 ,打造行業黨建品牌》案例獲評“工程建設企業黨建工作優秀案例”。

近年來,濟南四建集團黨委圍繞建筑行業特點,從行業實際和企業特點出發,始終堅持“黨建工作服務生產經營不偏離,以項目建設成果檢驗黨組織的工作和戰斗力”,提出“項目+黨建”的工作新模式,逐步形成符合行業特點、特色鮮明的“項目+黨建”黨建品牌工作新模式,走出了一條工程項目建設與黨建工作的融合發展的黨建之路,有力推動了項目建設和企業發展。

“項目+黨建”工作模式,多次得到上級黨委和主管部門的高度評價,山東省建設廳、市委組織部、市國資委及市建委等先后到集團進行現場調研,並被市委組織部推薦在燈塔-黨建在線推廣,成為濟南四建集團鮮明的黨建品牌和企業特色。(濟南市國資委供稿)

(責編:鄭浦麗、邢曼華)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閱讀
全國博物館改革發展工作會在濟召開
  全國博物館改革發展工作會在濟召開 胡和平劉家義出席並講話 今天(23日),全國博物館改革發展工作會在濟南召開。會議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精神和關於博物館工作的重要論述,貫徹落實《關於推進博物館改革發展的指導意見》,研究部署新時代博物館事業高質量發展任務。…
山東省知識產權保護大會召開
  全省知識產權保護大會召開 加快知識產權強省建設 努力打造國際一流的知識產權保護高地 劉家義申長雨講話 李干杰主持 今天(23日)下午,全省知識產權保護大會在濟南召開。會議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知識產權保護工作的重要論述,分析我省知識產權保護面臨的形勢,安排部署當前和今后一個時期知識產權保護工作重點任務。…
山東省生態環境保護大會召開
  全省生態環境保護大會召開 堅持走綠色低碳高質量發展之路 奮力繪就綠水青山齊魯畫卷 劉家義講話 李干杰主持 付志方楊東奇出席 今天(23日)上午,全省生態環境保護大會在濟南召開。會議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生態文明思想,總結我省三年污染防治攻堅戰取得的成效和經驗,研究部署當前和“十四五”時期生態環境保護工作,動員全省上下以更大力度、更實舉措,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堅戰,努力以生態環境高水平保護促進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
山東省委常委會召開會議
  省委常委會召開會議,認真學習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重要指示精神,分析研究上半年經濟形勢和下步經濟工作 立足當前著眼長遠搶抓機遇乘勢而上 確保完成全年目標實現“十四五”良好開局 7月21日上午,省委常委會召開會議,認真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對防汛救災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和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員會第二十次會議上的重要講話精神,分析研究上半年經濟形勢和下步經濟工作。 省委書記劉家義主持會議並講話。…
山東省委黨的群團工作會議召開
  省委黨的群團工作會議召開 更好發揮群團組織橋梁紐帶作用 為新時代現代化強省建設凝聚奮進力量 劉家義講話 李干杰主持 付志方出席 7月20日下午,省委黨的群團工作會議在濟南召開。會議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群團工作的重要論述,總結工作,分析形勢,交流經驗,研究新形勢下加強和改進黨的群團工作的思路舉措,不斷增強群團組織的政治性先進性群眾性,更好發揮群團組織橋梁紐帶作用,為新時代現代化強省建設凝聚奮進力量。…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