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山東頻道>>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山東分網

山東省委常委會召開會議認真學習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

2021年07月10日08:41 | 來源:大眾報業·大眾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山東省委常委會召開會議認真學習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

省委常委會召開會議

認真學習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

7月9日晚上,省委常委會召開會議,認真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在中國共產黨與世界政黨領導人峰會上的主旨講話,研究貫徹落實意見。

省委書記劉家義主持會議並講話。

會議指出,習近平總書記的重要講話,內涵豐富、思想深刻,意義重大而深遠。我們要深入學習領會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堅持以習近平外交思想為指導,扎實做好全省外事工作,主動服務國家總體外交大局。要全面深化改革和擴大開放,加強對外交流合作,深度融入“一帶一路”建設,打造山東對外開放新高地。要堅持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思想,堅守中國共產黨人為人民謀幸福的初心,著力解決人民群眾“急難愁盼”問題,切實增強人民群眾的獲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始終堅定不移沿著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道路前進,奮力開創新時代現代化強省建設新局面,為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強國貢獻山東力量。

會議還研究了其他事項。 (劉 兵 李子路 攝影 房賢剛)

(責編:聶俊穹、邢曼華)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