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多吃父母做的飯!”宿管阿姨們為畢業生送禮物

2021年06月25日09:16  來源:人民網-山東頻道
 

人民網濰坊6月25日電 (劉穎婕)“孩子們要畢業了,沒有什麼禮物送給孩子,給他們送點糖,祝孩子們以后甜甜蜜蜜!”近日,山東省濰坊科技學院的宿管阿姨郝潤慧一邊給即將畢業離校的學生們包裝糖果,一邊不舍地念叨著送給他們的祝福。

又是一年畢業季,作為大學裡陪伴學生們時間最長的人之一,宿管阿姨一直都是“媽媽”一樣的存在。包好了糖果禮盒,郝阿姨挨個送到畢業生的手上,面對這些學生們,每一個都像自己的孩子一樣,一字一句的囑托著,“希望你們以后事業上前程似錦,身體健健康康的!”“回家多吃父母做的飯!”朴實的話語中透露著萬般不舍。

“郝阿姨的這些叮囑,其實我們經常聽到,但這可能是最后一次聽了,真的特別不舍。”不少學生說,以前在學校天天都能看見郝阿姨的身影,生活中遇到什麼困難也都去向她求助,非常感謝這4年裡她對自己的照顧。

 

(責編:劉穎婕、邢曼華)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