歲月芳華 非凡匠心

銀座文化茅台展覽及茅台酒品鑒活動圓滿落幕

2021年06月24日18:47  來源:人民網-山東頻道
 

人民網濟南6月24日電 6月22日,為慶祝銀座集團成立25周年,第二季文化茅台展覽及茅台酒品鑒活動在濟南銀座和諧廣場開幕。貴州茅台酒股份有限公司副總經理王曉維,貴州茅台酒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助理向平,銀座集團股份有限公司黨委書記、董事長布廷現等領導出席參加活動。

上午9點08分,“歲月芳華 非凡匠心”——文化茅台展覽及茅台酒品鑒會在全場嘉賓的共同見証下正式啟幕。開幕式分《觴行\泉河相逢》《觴祝\品味匠心》《觴歌\夢回芳華》《觴飲\擘畫未來》四個篇章,以舞蹈、獨唱、吟誦、古琴演奏等藝術表現形式,向觀眾全方位展示茅台的文化底蘊與蓬勃生機。當天下午,特別推出以“詩酒醉明湖”為主題的銀座茅台品鑒活動,邀請著名作家、中國詞學研究會常務理事楊雨親臨現場與嘉賓互動。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活動落子大明湖,將山、水、人、城聯結,嘉賓在品鑒佳釀之余,還可參觀明湖景色,於古色古香的琵琶演奏旋律中,與舊友新朋暢談、細品,受到了嘉賓的一致好評。

下一步,銀座集團將不斷拓展與茅台集團戰略合作的維度,“以文興商,以文促商”,為泉城人民帶來商品盛宴的同時,推動齊魯文化與貴州文化的深度交融與精彩遇見。(銀座集團供稿)

(責編:鄭浦麗、邢曼華)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