貫徹“六穩”“六保”切實落地“惠企”

山東省派歷城“四進”攻堅工作組與歷城區政府聯合開展惠企政策宣傳活動

2021年06月04日17:29  來源:人民網-山東頻道
 

開展惠企政策宣傳活動

開展惠企政策宣傳活動

開展惠企政策宣傳活動

6月4日,山東省派濟南市歷城區 “四進”攻堅工作組與歷城區政府聯合舉辦歷城區落實“六穩”“六保”政策惠企宣傳活動。活動通過邀請省相關專家解讀政策、推介政策清單二維碼、現場問卷調查征集意見等方式,對全省《落實“六穩”“六保”促進高質量發展政策清單》三批120項政策進行了宣傳,歷城區“四上企業”、中小微企業代表,歷城區區直有關部門、各街道分管負責同志參加。

省工信廳白培華就有關惠企政策對企業進行輔導

國家稅務總局山東省稅務局贠斌講解了有關惠企稅收政策

人民銀行濟南分行營業管理部田兆武講解了有關金融政策

活動現場,省派歷城“四進”攻堅工作組傳達了全省“六穩”“六保”重大政策宣傳落實督導服務工作要求,省工信廳白培華就有關惠企政策對企業進行輔導,國家稅務總局山東省稅務局贠斌講解了有關惠企稅收政策,人民銀行濟南分行營業管理部田兆武講解了有關金融政策。深入淺出的政策講解,靈活生動的舉例分析,有針對性、實用性、可操作性,讓參會企業代表受益匪淺、感受頗多,為企業更好地理解政策、落實政策提供了精准指導。歷城區副區長高博主持活動並對全區做好政策落地落實工作提出要求。

省派歷城“四進”攻堅工作組人員與省專家和歷城區政府有關同志合影

歷城區聚焦“六穩”“六保”,通過多項舉措,大力宣傳惠企政策。通過舉辦“親商沙龍”助力企發展,搭建政府與企業、企業與企業之間互動交流的直接平台,為各區級職能部門及時了解企業訴求、解決企業困難提供平台渠道,從產業政策、科技、扶持、減稅降負、穩外貿、保就業等方面對轄區企業進行全面精准的惠企政策落實,讓廣大企業進一步提升惠企政策知曉度,為企業答疑解難,推動政策落地生效,提高精准服務企業質量和效能,引導企業用好用活政策,享受政策紅利,助力企業解難紓困、化危為機。(圖/文 歷城區發展改革局)

(責編:劉穎婕、邢曼華)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