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島2021年企業技術改造綜合獎補政策啟動申報

2021年05月13日10:06  來源:大眾報業·大眾日報客戶端
 
原標題:青島2021年企業技術改造綜合獎補政策啟動申報

  5月11日,青島市工業和信息化局發布2021年企業技術改造綜合獎補政策申報指南,啟動本年度企業技術改造綜合獎補政策申報。

  企業申報政策需要滿足三個條件:一是申報主體是在青島市內注冊,具有獨立法人資格(汽車整車企業可放寬至分公司)的規模以上制造業企業﹔二是企業在2018-2020年度取得了青島市企業技術改造投資項目備案或核准文件﹔三是企業在2020年度設備投資額(不含關稅和增值稅的原值,僅限研發、生產和檢測設備)達到500萬元。

  符合條件的企業,將按照設備投資獎補比例不超過16%和新增財政貢獻獎補比例不超過10%的比例給予綜合獎補﹔單戶企業綜合獎補資金總額不超過600萬元,且不超過設備投資的20%﹔新一代信息技術、新能源汽車、生物醫藥、智能家電、軌道交通裝備、高端裝備制造、船舶海工裝備、新材料、高端化工等產業領域或高技術制造業領域實施重大技術改造項目的企業(獲評國家級制造業平台、榮譽的企業不限產業領域),經專家評審等程序,可按前述比例給予最高2000萬元獎補。(肖芳)

(責編:聶俊穹、邢曼華)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