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干杰會見出席2021亞信金融峰會中外嘉賓

2021年04月17日08:38  來源:大眾報業·大眾日報客戶端
 
原標題:李干杰會見出席2021亞信金融峰會中外嘉賓

  4月16日下午,山東省委副書記、省長李干杰在濟南會見了中國開發性金融促進會會長陳元等出席2021亞信金融峰會的中外嘉賓。

  李干杰代表省委、省政府對各位嘉賓表示歡迎,簡要介紹了山東經濟社會發展情況。他說,這次亞信金融峰會在山東舉辦,對於促進金融領域交流合作、構建區域金融合作新格局具有重要意義。在進入新發展階段、貫徹新發展理念、構建新發展格局的大背景下,在實施黃河流域生態保護和高質量發展重大國家戰略背景下,山東比較優勢更加凸顯。我們將以這次峰會為契機,積極支持企業加強對外交流,拓展與亞信成員國的業務往來,也歡迎更多金融機構投資山東,實現共同發展。

  陳元充分肯定了山東經濟社會發展取得的成就,感謝山東對亞信金融峰會的支持,希望發揮利用好亞信機制和框架,加強經濟特別是金融領域的交流合作,實現合作共贏。

  亞洲相互協作與信任措施會議(簡稱“亞信”)是就亞洲地區安全與發展問題進行對話與磋商的多邊論壇,是亞洲地區覆蓋范圍最廣、成員數量最多、代表性最強的安全論壇。2021亞信金融峰會4月16日至18日在濟南舉行,主題為“共商共建共享——推進亞信金融務實合作行穩致遠”。

  中國政府歐亞事務特別代表李輝、孟加拉駐華大使馬赫布·烏茲·扎曼、斯裡蘭卡駐華大使帕利塔·科霍納,省和濟南市領導孫立成、孫述濤等參加會見。(袁濤)

(責編:劉穎婕、邢曼華)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