濟南政法委組織開展“我當一天網格員”為民辦實事活動

2021年04月16日12:39  來源:人民網-山東頻道
 

為進一步認真貫徹落實政法隊伍教育整頓的部署要求,根據教育整頓學習教育階段計劃安排,緊緊圍繞“政治建警 從嚴治警”要求,扎實開展“我當一天網格員”為民辦實事活動,3月20日,山東省濟南市委政法委機關各黨支部聯合高新區管委會綜合管理部、高新區舜寧社區居委會、山東省立醫院南丁格爾志願服務隊、山東聖義律師事務所共同開展“法律·健康”雙義診黨支部共建活動。

本次活動深入舜寧社區為廣大居民群眾義務送法律、送健康,提供法律咨詢和醫務診療服務,廣泛宣傳普及民法典,為50余名社區居民免費測量骨密度,提供一對一式診療咨詢服務﹔為20多名群眾詳細解答合同、婚姻、繼承等各方面法律問題,受到廣大居民群眾的熱烈歡迎和真心點贊。

通過此次共建活動,委機關各黨支部黨員進一步深化了對政法隊伍教育整頓的深刻理解,進一步增強了為民服務、為民辦事的政治自覺、思想自覺和行動自覺﹔進一步提升凝聚了各黨支部的戰斗堡壘作用,使政法隊伍教育整頓活動不斷走深走實。(張霞 張濤 楊婷婷)

(責編:劉穎婕、邢曼華)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