濟南市政法系統英模事跡報告會舉行

2021年04月16日12:33  來源:人民網-山東頻道
 

3月30日下午,山東省濟南市政法系統英模事跡報告會以視頻會議形式在龍奧大廈隆重舉行。市委政法委分管日常工作的副書記李本海主持報告會並講話。

此次報告會,共邀請全市政法系統3名英模和3個先進集體作事跡報告。3名英模分別是濟南市公安局特警支隊副支隊長張保國,濟南市檢察院第九檢察部副主任、四級高級檢察官孫穎,濟南監獄六監區監區長張杰﹔3個先進集體分別是濟南市公安局交警支隊,濟南市槐蔭區人民檢察院,濟南市法院民三庭。

報告會上,市公安局交警支隊支隊長曹鳳陽同志代表濟南市公安局交警支隊作《以恆心守初心 視使命如生命》的報告,槐蔭區人民檢察院黨組副書記、副檢察長劉軍同志代表槐蔭區人民檢察院作《初心鑄檢魂》的報告,市法院民三庭庭長田越洋同志代表濟南市法院知識產權法庭作《25年奮進路上的光榮與夢想》的報告,濟南市公安局特警支隊副支隊長張保國同志作《獻身排爆終無悔,願為初心付此生》報告,濟南市檢察院第九檢察部副主任、四級高級檢察官孫穎同志作《以忠誠擔當用心守護公平正義》報告,濟南監獄六監區監區長張杰同志作《忠誠捍衛高牆 無私抒寫警魂》報告。廣大政法干警懷著無比崇敬的心情,聆聽了英模代表事跡報告,受到強烈感染,紛紛表示要以政法英模為榜樣,弘揚英模精神,筑牢政治忠誠,錘煉維護國家安全、確保社會安定、促進公平正義、保障人民安全的過硬本領,為“五個濟南”和新時代現代化強省會建設貢獻政法力量,用優異的成績向建黨100周年獻禮。

最后,濟南市委政法委分管日常工作的副書記李本海就貫徹本次專題報告會精神提出三點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認識,認真學習領會。全市政法系統廣大干警要切實立足崗位對照先進人物和先進單位事跡找差距、找不足、定措施、抓整改,不斷提升思想境界和工作標准。二要弘揚英模精神,推動工作落實。以新業績、新形象慶祝建黨100周年。三要增強質量意識,圓滿完成整頓任務。各單位和全體政法干警要以這次報告會為動力,以更加堅定的信念、更加高昂的斗志、更加扎實的作風,為省會政法工作作出新貢獻。

參加本次報告會的有市縣兩級政法委、政法單位領導班子成員,部分干警代表。(張霞 張濤 楊婷婷)

(責編:劉穎婕、邢曼華)

推薦閱讀